第一次知道「拉麵吧」是公司幾個工程師帶我去的,在桃園地區拉麵館好幾家,這家我倒是第一次聽,吃過之後真的蠻驚艷,湯頭好,麵條Q彈,與伊太郎相較下,它是比較會讓我想常光顧的店。

從拉麵吧回來之後,馬上跟公司愛麵一族成員艾蜜莉分享,又剛巧最近公司的大魔頭出國去了,我們這群小魔鬼當然要趁機找時間好好打打牙際(魔頭外出的好處就是~小魔鬼們中午用餐不用趕著準時進公司表情符號

「拉麵吧」的外觀並不顯眼,一進門口便會看到開放式的工作區和用餐區,裝潢上沒有太過日式風格,很簡樸~

  CIMG4641.JPG

營業時間

CIMG4643.JPG 

Menu裡頭項目不多,有招牌叉燒、日式豬排、鮮白蝦、雞腿肉串燒分別有三種湯頭可選,有豚骨、豚骨地獄、醬油,供各位自由選擇 (每碗麵都有加半顆黃金蛋喔~)CIMG4652.JPG 

每個座位都有擺上日式料理店都會有的七味粉

CIMG0055.JPG 

還有免費的茶包可以泡來喝 (sorry~太餓了手在抖)

CIMG0057.JPG 

接著~我們點的麵陸陸續續送上來了!!

招牌叉燒豚骨拉麵 有兩塊超大叉燒,湯頭很濃郁吧!CIMG4659.JPG 

招牌叉燒豚骨地獄拉麵 叉燒跟上面那道一樣,不同的是這碗多了特製的辣油,很香!!(這碗的那半顆蛋怎麼不見了,哎呀~山姆先生真的一刻也不放過它)

CIMG4658.JPG 

招牌叉燒醬油拉麵 醬油湯頭清淡中帶點蔥香甜味,也很不賴!!(Jay點的,還沒吃完就嚷著要叫第二碗,直說太好吃了!!)
CIMG4656.JPG 

鮮白蝦豚骨拉麵 五隻蝦子都挺肥的,依芙小姐說很鮮甜~CIMG4661.JPG 

雞腿肉串燒醬油拉麵 雞腿肉串燒用的醬汁不錯,肉也不會太乾柴,撒上少許七味粉更美味!這是我點的,很好~我喜番

 CIMG4664.JPG 

發現這家小店真的讓我超級開心滴!以後中餐的約會又多了一樣選擇了,真讚~

店家資訊:

 

CIMG4670.JPG 

 備註:吃完還可以散步到附近的野上麵包,買幾個麵包當下午茶~真不錯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