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老街這名詞一直很熟悉,卻從來沒有一賭過它的真面目,以往開車從楊梅走省道往南走,總會看到指標,但因為地標不是那麼明顯,也不怎麼吸引人,所以從來沒有想繞進去看看過,這次藉著賞桐,順便到這裡一探究境~

一套古老的建築,老街通常都是這般味道,這老街比我當初想像的還長一些

湖口老街0057.jpg  

正逢中午吃飯時間,便在入口不遠處看到一家「新友餐飲店」,也不知是因為近,還是因為好吃的關系,裡頭人滿為患,於是我們選擇了這家,裡頭賣的是客家菜,菜色OK啦!俗擱大碗~(旁邊的烤玉米,臨走前我們也買來喀,味道還是中壢夜市的讚!)

湖口老街0035.jpg 

其實這老街不像大溪老街都是玩的和吃的,多半都是擺攤位,沒啥什麼店家,唯一特色的,可能就這古老建築吧!

吃完飯就散散步,稍稍逛了一下,後來發現另一家有"食尚玩家"推薦的百年歲月餐館,可惜已經吃飽了…早知道不要那麼快決定表情符號

招牌很特別(往往看這這特別的招牌,更加讓我想進去嚐試他的美食)

湖口老街0052.jpg  

店門前的樣子 (好復古的FU喔~) 可惜我飽了…嗝!

湖口老街0051.jpg 

 推著孩子晃丫晃的,真的沒幾家店吸引的了我…

湖口老街0043.jpg 

突然發現,老街的後段,有一家還不錯的咖啡鋪的…鋪子旁種的楓樹吸引我了!好美,整棵大樹超脆綠,我還是愛大自然!

湖口老街0054.jpg 

不知怎麼這,覺這老街有點乏味,或許裡頭還有沒被我發現的趣味吧!如果你知道這裡有哪些趣味好玩的東西,可以跟我分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