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星期六帶孩子到斗六修剪頭毛,因為離預約的時間還早,於是就先帶兩個孩子到"法米"吃下午茶,之前吃法米的甜點蛋糕都是買回來吃的,這是第一次到店裡坐著享用,想要享受一下悠栽的時光~

"法米"位於斗六市興南街上,剛好離妹子的美髮店不遠,所以就用散步的過去,店面小小一間,感覺生意很好,跟隔壁的米妞義大利冰淇淋相鄰,我猜應該是同個老闆,因為還沒進店裡,外頭就有個先生很熱心的對我們說,若法米店內坐不下亦可到米妞裡頭坐喔~

其實我覺得店內空間真的不大,而且也不是很顯眼,或許是因為在小街巷弄內的關系,但生意卻很好!

 

DPP043.JPG 

店門外的一景 與它相鄰的正是米妞義大利冰淇淋,中間還夾了一間服飾店。

 

DPP049.JPG  

 

後來,進了店內果然是沒位置,所以我們就移至米妞去找位置坐,米妞店裡的風格是我喜歡的歐式鄉村風,尤其是吧台後的那個櫥櫃,偶好喜番喔!!

cats1.jpg 

在米妞我們只點了一球冰淇淋 就要60塊!!(驚!) 其實法米和米妞的消費對我來說算中上,點了一杯拿鐵+一杯水果冰茶+2份甜點 包含那顆貴鬆鬆的冰淇淋總共花了我500大洋…

不過法米的甜點真的很值得一試,好好吃喔~~~偶爾放縱自己一下也沒關系的啦!只是說,要放縱記得別帶著孩子,孩子們搶著吃都不夠了,哪輪的到老娘!好在,我有點一杯拿鐵孝敬自己。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電話:05-5345499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米妞義大利冰淇淋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9號

電話:05-5331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