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偶爾的早上~孩子會要求我做鬆餅,媽咪我今天準備了藍莓、楓糖兩種口味!再配上自家栽種的薄荷,外型加分美味就滿分!!

前些日子跟同事Andrews買了一台二手的獅子心LWM-116鬆餅機,他非常夠意思的以$400轉售給我,於是回家便直接去買了鬆餅粉回家試試,幾回之後大概抓到一點小訣竅漸漸有了成型的樣子,實驗品當然還是落入孩子們的肚子,小孩大概比較沒有什麼所謂的味覺敏銳,只要是甜的不要太難吃他們都說"好吃!"

現在要自己動手作鬆餅不難,只有要一包鬆餅粉、蛋、牛奶並依說明上的比例下去調合,成功機率至少有90%。也因為孩子愛吃,常常前天晚上就在預約隔天早餐,後來我又買了睿媽推薦的奶油和巧克力,這兩樣我覺得可以把只有60分的鬆餅至少加到80分了咧~ (除此之外,加果醬也是非常適合,最近買的貓。朋友手工果醬-紫光藍莓超推!)

cats1.jpg 

獅子心鬆餅機不沾粘 做出來是薄式的鬆餅,以400元這樣的價格買到超值得!!表情符號 因為真的很好用~

罐裝的鮮奶油很方便,搖一搖擠一擠就有漂亮又可口的奶泡出來,再淋上巧克力醬,美味滿分!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是睿媽極力推薦!說她在英國時常常吃,口味就像金沙裡頭的巧克力醬,喜歡金沙的朋友一定要買來試試,而且價格很可親,在costco購入2瓶一組約370元左右。

自製的早餐總覺得吃的特別開心又安心,雖然得早點起床,不過看孩子吃的開開心心,媽咪就很滿足了!一點也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