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一樣的時間,我正陪著兩個臭小子入睡~

睡前總是喜歡跟他們玩小遊戲,要不就是東聊西聊,

剛好想到訓練一下皮小宇語言能力,我說一個詞他跟著複頌一次,

媽媽:「丫公!」 皮小宇:「公!」媽:「丫罵!」皮小宇:「罵!」…就這樣繞著家裡有的長輩稱呼念~媽:「丫婆!」皮小宇:「…」(我猜想他還不懂得怎麼叫吧!?)結果,他居然抬起他的腳:(腳腳!) 媽咪我要裝勢:「哎額~臭臭!」

他只是不斷的咯咯笑,後來我還是反覆教他念"婆",他最終還是念出來了…但重點來了,

我想他不知搞的清楚他和他哥的名字差別在哪嗎?我就說:「少齊!」他看了看結果指著自己,我說不是喔~少齊!是誰?

這下他懂了~他指著哥哥!接著我說:「少宇!」他說:「弟弟!」答對了!!

就在這無聊的遊戲應該告個段落時臭皮蛋突然說:「那媽媽是少朱!」(因為媽咪名字有朱字)

媽說:「為什麼不叫少女,我名字裡也有女呀~我要少女! 而且是美少女…哈哈哈!!!」

臭皮蛋居然笑翻了而且還說:「妳那麼醜怎麼可以叫美少女!!」

媽咪:「…」             不要跑~~~

今天就這樣在一個傷透人心的美少女事件中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