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值中班年紀的臭皮蛋很愛碰電腦,應該是說~對電腦裡的Game很有興趣!

可惜,我和他老爹剛好不是對電動遊戲有興趣的人,所以家裡沒有半台遊戲機,只有電腦…

每到週末時,他一覺醒來最先問的就是:「媽咪!我可以去玩電腦嗎?」因為我規定他只能在假日玩電腦

上週末他一樣玩著電腦裡的flash遊戲,我發現他點到了"美女拳"的遊戲,其實他不識字也都是亂玩的

就是和電腦裡的美女猜拳,輸的就得脫一件衣服…這小子亂點一通居然贏…

電腦裡的卡通美女脫光了衣服(結果是個肥滋滋光溜溜的美女)當然,沒有露點啦!就趣味版…

這下子,臭皮蛋笑翻了!!因為他居然覺得很有趣表情符號難道是男性本色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種遊戲還不適合他玩,所以改放教育性的遊戲光碟給他…

但是呢!這小子會故意一直去點這遊戲,媽媽瞪他一眼,他就偷笑~表情符號

反正,這之後他便知道有這種遊戲的存在,

今天一早醒來,還賴在床上就對著我說:「媽咪,我們來玩猜拳輸的脫一件衣服的遊戲!」

當時我還穿著內衣褲,他居然說:「哈!你現在都只穿一件,只要輸了脫掉就沒了!哈哈哈!」

老娘我>>>>臉色大便!表情符號 臭小子!我才不玩這種低級的遊戲!!!表情符號

臭皮蛋接著說:「媽媽,可以玩第二級的呀!!」

老娘>>>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