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到KoNoMi脆紫菜時,我還以為這是來自韓國的小點心,沒想到它產地卻是在「泰國」…嚐一口之後……OMG!!!!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美味  表情符號實在太感動了!!於是乎,我到了公司便緊急召開團購,要買些回來分家裡的那些姐妹淘們,GO!GO!GO!

 在網路上搜尋很久,終於找到滿意的買家正準備即刻下訂之時,沒想到居然缺貨 !!!表情符號 

好啦!為了吃,還是等好了…終於~在過了一週後,東西來了表情符號… 我滿心歡喜的把那整箱的KoNoMi扛上樓來(其實超級輕滴!)

開箱囉~

 DSC01158.JPG

有兩種口味:原味/辣味 包裝算是鋁箔材質,封口有拉鍊,(因為海苔最怕受潮了)

 _MG_6398.JPG

這種脆紫菜與一般的海苔不太一樣,一般的海苔面都很平整,KoNoMi的卻粗粗(有點像磨木頭的沙紙)

辣味

辣味.jpg 

原味

原味.jpg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感覺好像是炸海苔,但卻不油,會讓人吃到忘我,一口又一口停不下來耶!而且也很適合小朋友吃,它不像普遍的那種海苔碰到濕會潤潤就容易噎到

公司其他女生同事,大家拿到手紛紛迫不及待開來吃,每個人吃了都是這表情>>>>表情符號 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後悔沒有多買幾包呀~

我就說好吃唄~表情符號

 

 

 

如果你也被KoNoMi吸引了 那快去買一包來試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