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著孩子的聯絡薄,看老師貼著提醒明天要拍畢業照的紙條,我終於感覺到,我的孩子即將結束幼稚園生活。他又要長大了一點了。在你小小的人生中,即將邁入另一個開始,這將會是一個精彩的生活。

從進入大班開始,你就時不時的問我:「媽咪,我什麼時候讀國小一年級?」你或許很期待你的新生活,但也或許只是想揹著爺爺特地從日本拎回來的書包。=.=|||

可是身為母親的我而言,【期待】終究是好的因為總比害怕面對新環境的那種緊張來得好。進入了小學的生活,又是面對成長的另一種新挑戰,媽媽永遠記得,當初要讀幼稚園時的你,天天哭鬧就是為了不想去學校,找盡各種理由就是不想踏出家門,不過,這段門檻你還是努力的跨過了!

其中你還面臨到弟弟的誕生,你也開始學著當個好哥哥,雖然偶爾愛發脾氣,偶爾說些不知真實性有多可怕的話,還偶爾想裝BABY討爸媽的愛,但媽媽知道你有在學習,因為你真的在進步。並且在學習禮讓。

面對你要跨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媽媽既是緊張又興奮。希望你能更上一層樓,能快樂學習,可以在小學生涯裡認識更多朋友,學習更多人生道理與人際關系。當然除此之外成績也不要太難看啦!重點是,能不能在吃飯時間不用我說一句「請你專心吃飯」然後你就可以自動完成。(PS.你這個要不得的壞習慣,我多希望有一天會消失?你一定永遠都不知道每頓飯一直提醒你"快吃!快吃!快吃!有多疲乏吧?>"<)

總之,媽媽要祝福我最親愛的臭皮蛋哥哥,上小學快樂!!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完成六年的小學階段,加油喔!!


OS...丫系幾點了?!老娘居然為了要寫這篇文混到現在還沒上床,累死我了@"@ 要來睡了啦!愛睏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