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jpg  

一大早起床,老爺開心的告訴我,陽台上的花開了不少呢!今年的冬天,我們家陽台可熱鬧了~我很渴望我家陽台種滿花花草草,可惜空間不夠,因為上頭還晾著我們的衣服,走道也不夠大,若放上太多盆栽晾衣服就有困難了,所以沒法種太多,不過,正計劃移到頂樓上,讓這些花草好好發展一下!

陽台的花草不止這些,有的是自己去農場看了喜歡買下來的,有的則是我那愛種花的老媽分享給我的,其實也有很多死在我手裡的,但我想種久總有經驗,看到花都開了,好興奮!

ps.這些花兒姓名我都不知道,若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