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面.jpg

維洛娜咖啡館位於桃園籚竹鄉市郊,為本來桃園市中正路上的「大樹咖啡館」所改,之前還在中正路上時去過了幾次,蠻喜歡那裡的氛圍,遷至籚竹之後經營形態比之前更豐富,環境也更舒適,外表看起來有庭園咖啡的FU, 停車場很大(之前因位居桃園市區,每次去停車都很麻煩。)而內部裝潢是走歐式古典風,此次去主要是嚐試他們的商業午餐。 

內部裝潢  很歐洲古典風,古典風必備壁爐、壁鐘,連吊燈都非常的有味道,吧檯正面還有一面印有VERONA的鏡子,很特別!

內部.jpg 

商業經濟特餐Menu 

僅供應週一~週五,且還有限量供應,當天到的時候還沒十二點C餐就沒了,而B餐只剩兩套,所以我和R小姐點了B餐,E小姐點C餐,S先生則A餐。點任一套餐沙拉吧無限量供應喔~

menu.JPG  

點完餐之後,趁著主餐未上之前先來攻自助吧……GO!!!

沙拉水果吧  樣樣都很新鮮,蔬菜我吃了不少

沙拉蔬果.jpg 

冷飲(柳丁汁/冰紅茶/冰咖啡)和餐包 (小波蘿/蒜味小餐包/蒜味吐司片)

飲料餐包.jpg 

熟食區 炒青菜、炒麵、烤小翅都很好吃 ,另外還有熱湯(此次沒嚐試)、飯(有提供咖哩牛肉汁拌飯)

熟食區.jpg  

上述以外,還有小蛋糕以及冰淇淋,小蛋糕還算不錯,而冰淇淋是小美的就很普通!

吃過自助吧上的沙拉/熟食之後,主餐終於送來了~

S先生點的A餐-碳烤商業菲力牛排 NT.380+10%服務費

A餐.JPG 

牛排有點小塊,對於S先生來說一口就沒了吧!好在有無限供應的自助吧來餵飽他,S先生各切了一小塊分我們三個女生品嚐,這牛排是選五分熟的,牛肉吃起來蠻軟嫩,我覺得很好吃!

接下來是我和R小姐點的B餐-酥炸達達鱈魚草蝦 NT.298+10%服務費

B餐.JPG 

我想為什麼要叫達達鱈魚,原來是除了蕃茄醬外還有一個塔塔醬,可以沾著炸蝦和炸魚吃的。此道對我來說尚可,但套餐上附的蜜地瓜值得一推,很好吃喔~

E小姐點的D餐-酥炸海陸三拼(炸小里肌、三節雞翅、草蝦) NT.298+10%服務費

D餐.JPG 

看起來和B餐差異不大,都是炸的~"~  也是尚可,可能是炸的關系,比較容易膩,看來牛排還是他們的主力商品!可惜這次沒雞排了,不然C餐感覺上應該也不差喔~

附餐熱飲(有熱咖啡、熱紅茶、熱奶茶)

熱飲.jpg 

上為熱咖啡,下為熱奶茶,紅茶和奶茶一樣只差沒附奶油球,而且使用的不是立頓紅茶包喔!雖然也沒有特別好喝啦~

整體來說自助吧還蠻新鮮,補菜很快,雖然選擇沒有特多,但也是夠了,畢竟有主餐嘛~

而主餐呢?首推A餐!愛吃海鮮的B、D餐對你們來說或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補充一點,維洛娜目前店址附近還有兩家大餐廳,有Nini義大利庭園餐廳、天香回味可汗帝國休閒農場都很不錯,若要聚餐這幾家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維洛娜咖啡館(原大樹咖啡館南竹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蘆竹村12鄰25號(南竹路二段291號 對面)

電話:03-3232672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