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與香港的第一類接觸,說實在吃的東西真的是貴鬆鬆,在出發前特地做了點功課,選擇了幾家道地評價都還算不錯的老店嚐鮮,計劃之中有:蘭芳園、九記清湯腩、翠華茶餐廳、蓮香樓、許留山。

第一天想一下飛機掛好行李之後,馬上搭地鐵去坐昂平纜車,誰知天空不作美,居然下起豪大雨還打起了大雷,只好刪掉此行程,改往中環shopping去!中餐就在住宿飯店附近隨便解決了,不怎麼好吃就不分享了。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一陣子前聽表姐推薦「小麵館」乾麵的美味,於是我有了品嚐它的好機會。我從一開始拿到麵時就記錄每種類的麵條,沒想到今天才準備要來整理po文分享,才發現我的照片居然不翼而飛,不知是誰幹的好事,我非常懷疑你!就是你~熊老爺!

不過,照片多數都不見了,我只能用僅存的幾張圖片來與各位分享它的美味了!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荒廢已久的部落格這下子因為母親節終於重新開張了~遲來的母親節祝福,希望跟我一樣當媽的妞們,母親節快樂唷!!!!

今年的母親節大餐在哪吃呢?就近選擇了大園「桃禧航空城大酒店」的花水木日式餐廳 ,以下看圖說故事,不過有些畫面有點亂是因為吃到一半才發現忘了拍照,加減看一下囉~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當父母永遠都要面對孩子接腫而來的問題,最近一直很苦惱,我要怎麼跟不順他意就大哭大鬧的孩子溝通?

我家老二皮小宇現在2歲3個月,跟他溝通是我最近遇到最挫折也很苦惱的事,平常白天都是由婆婆照顧他,幾次有聽過婆婆抱怨這孩子難溝通,因為一遇到不順隧的問題就馬上大哭,還直接就地躺平來個多爾滾>"< 。平常跟哥哥、姐姐玩在一塊只要看著人家手上拿著玩具,就喊著"是我的!是我的!" 就算不是他的,也說"是我的!是我的!"  直接制止他,換來的是他大哭大鬧,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這時候只好怱略他的哭鬧來解決他。但最根本的還是得找到對他有效的溝通方式。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翻著孩子的聯絡薄,看老師貼著提醒明天要拍畢業照的紙條,我終於感覺到,我的孩子即將結束幼稚園生活。他又要長大了一點了。在你小小的人生中,即將邁入另一個開始,這將會是一個精彩的生活。

從進入大班開始,你就時不時的問我:「媽咪,我什麼時候讀國小一年級?」你或許很期待你的新生活,但也或許只是想揹著爺爺特地從日本拎回來的書包。=.=|||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又一次難得機會來到王品集團旗下的另一家餐廳用餐-「 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

走進餐廳發現整個餐廳內是用紅和黑作為主色調,感覺整個用餐環境充滿神祕…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些天小柔表姐推薦了一家蛋糕-艾葛蛋捲狂人,於是我請她幫我訂了一盒「綜合千層蛋捲」,今天她特地替我送來公司,真的很謝謝她!

蛋糕的包裝盒滿滿的塗鴉,顯得很活潑可愛,外盒還貼有口味貼紙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出遊第二天,孩子們起個了大早,陽光從屋外射進來我們就知道今天會是個好天氣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每年快到三月的時候,我和熊老爺都會計劃全家出遊,是因為我們倆的結婚週年就在三月,於是我們把結婚週年改為我們的家庭創始日,往後的每年在這個期間就是全家出遊的日子,期望我們倆的孩子長大後習慣在這樣的日子裡兄弟倆能聚在一起,且在忙碌的一整年總得為自己計劃一個放鬆的機會呀。

三月是櫻花盛開的季節,今年主要目的是上武陵農場賞櫻,考慮到上武陵的路途比較遙遠所以第一天在宜蘭太平山下住宿一晚,隔天再上武陵。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算是賺到的一天嗎?這樣說應該不為過,本來預計回南部探望爺爺的,結果在前一晚老媽才打電話來說不用,爺爺狀況趨於穩定,準備要出院了!聽了安了心,也很開心~(爺~我不是故意消費您的。)

於是~ 一大早安頓好孩子之後,先去了趟郵局辦事,沒想到一辦就到十點多了。不過,也無所謂~反正今天時間多的是!和老爺討論了一下,今天就來個尋找回憶之旅吧!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