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紅的聖誕節又到了,老媽子又開始執行耶誕老人任務,每年都是如此~想著該為家裡孩子準備些什麼禮物?(在聖誕節前夕,我總會假裝要孩子對著耶誕老人許願,從中得之他們的耶誕願望。)

今晚趁著孩子們入睡之後,為我家的聖誕樹點燈了~ 聖誕樹的裝飾是和孩子一起掛上的,兩個孩子超開心的!

vow028.JPG 

迎接耶誕節氣氛就從這種時候開始的喔!(其實老媽小時候哪有過什麼耶誕節呀!更別說是收到耶誕禮物了。)

今年為孩子準備了這些小玩意兒,東西都不昂貴,有益智類的,實用性的,總之希望孩子們會喜歡~

vow029.JPG 

我也在家裡的小角落放些應景的小物,自己看了都開心~表情符號

 

 P01.jpg

(os.注意!就只有小角落喔~整個空間拉遠來看,其實還好啦…c.c)

期待孩子們在聖誕的早晨收到禮物的開心樣!!表情符號


12/24 美好的耶誕夜終於來臨,在孩子們沈沈睡去之後,耶誕老媽開始準備耶誕禮物,我很享受替孩子製造驚喜的片刻,孩子們有兩位耶誕老媽,每年這種時候我們倆最喜歡交流,交換禮物之後趕緊把禮物藏好,等待耶誕夜的來臨再把禮物拿出來擺出來。(不過,話說今年的耶誕禮物也太大了點,還真不知要藏在哪才好>"<)有礙於禮物太大,耶誕襪塞也塞不下,掛在樹上樹又會倒,所以就直接擺樹下,然後再撒上另一位耶誕老媽準備的糖果,滿滿的,感覺好有fu喔~(這時候我當然也要拆一支棒捧糖吃吃…哈!)

IMG_0850_1.JPG 

拆禮物囉~兩兄弟超開心!!

cats1.jpg 

12/25一大早拆禮物實況轉撥(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