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成長中學說話是最有趣的時期,常常有詞不達意又或者咬字不清會錯意的時候。

那天晚上帶著兩個孩子出外買東西,我和兩個孩子在車上等著下車買東西的老爸,正好這時候經過一輛中型貨車,車上有個像熊又像貓的圖案,我問兩個孩子那是什麼?

哥哥說是熊,因為圖上的動物耳朵是半圓的,貓和狗狗耳朵通常都比較尖型…好像有這麼一回事,那就是熊吧!

之後~

哥哥說:「媽媽,我想當小熊baby,弟弟也是小熊baby」此時弟弟也靠在旁邊聽著。

我說:「那媽媽不就成了熊媽媽,爸爸就是大熊了~」

哥哥開心的:「表情符號對~爸爸就是大熊!」

突然這時候弟弟搖頭說著:「不是!不是!!」

我說:「不是!?為什麼不是,那是什麼呢?」

弟弟想了想一會兒回答說:「是許x雄!」

媽媽>>>表情符號 哥哥>>>表情符號 我和哥哥開始大笑,弟弟也搞不懂我們笑什麼…弟弟>>>表情符號

最後他居然也開始跟我們大笑,而且還捧腹大笑!!

實際上弟弟說的沒錯啦!爸爸名叫「許x雄」,但弟弟~此熊非比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