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齊5歲生日.jpg 

咱們家的大寶-臭皮蛋五歲了,這算是跳脫小baby的第一個關卡嗎?我覺得是吧!現在他是個男孩,是boy了…

應該可以自己刷牙洗臉換衣服,自己洗香香澡、自己臭完便便自己擦屁屁、自己騎著兩輪的卡打車、自己洗自己學校餐碗、自己學習完成自己的事情、重要的是可以有更強壯的身體可以抵制滿天飛的髒病菌,還有還有!要學著當個好哥哥愛護弟弟,不要再時不時的捉弄弟弟啦!!表情符號

 

雖然生日的是他,但容許老媽許個願吧!!!表情符號

願他能夠一直這樣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學習當一個懂事、規距、有智慧的孩子!

熊熊忘了,臭皮蛋此次的生日禮物真的有夠澎派,在此要謝謝這些愛護他的長輩們!! 謝謝外公花了一個上午做的手作玩具槍,謝謝秀逗姨買的布鞋和T恤,謝謝舅送的遙控直昇機(雖然在到手第二天就被舅試飛的掉入河裡去了>"< 不過有救回來),也謝謝丫嗯送的非常深得皮蛋心的Wii sport遊戲組,還有~也謝謝Betty老師送的繪本,咱家的臭皮蛋有你們的保護和疼愛會平安乖乖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