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稍的~臭皮蛋已經結束了幼稚園中班生涯,這學期學校每月都會替當月的小壽星辦生日趴,而每個月的主題不同,有幾個月的主題媽咪剛好有紀錄下來,其中童話日是真的有費心準備,其他都是找家裡現有的且符合主題的配件有個交代就好~

先來看最初三月份的-帽子日(帶自己喜歡的任何款式帽子均可)

DSC00293-三月帽子日.jpg 

再來是黑白日(只要著黑白色系服裝就可以)

湖口老街0004.jpg  

最吃力的童話日來了~臭皮蛋指定要小飛俠彼得潘的裝扮,老媽有點頭痛呢!後來詢問各方有經驗的媽媽之後,決定動手自己做…

噹噹!! 成品~

_MG_6650.jpg 

臭皮蛋說:「我是大海魔~」小飛俠電影中彼得潘用帽子學大海魔聲音嚇虎克

_MG_6646.jpg 

主要材料是各大書局都買的到的布織布,上衣是用我的舊衣去改滴,褲子部分是用絲襪,剪去踩腳處後反折縫好就可以了,耗了我一個晚上,針不知戳了多少下,也流了不少目油…終於好了!不過,看臭皮蛋穿上它那滿意的表情,都值得了~這種時候當媽的成就感就來了!!表情符號

除了上述有紀錄到的之外,還有泳裝日(聽說著泳裝打水戰呢!)以及玩具總動員日(每個小朋友可以帶自己覺得最炫的玩具去學校分享)而且他們還有走秀喔…這種活動還挺有趣的,在玩樂中學習,每個孩子都喜歡~ 

接下來臭皮蛋就要升大班了,又是邁向另一個成長階段,對媽媽來說有點悲喜交加~有莫名的感動,也有莫名的感傷,感動的是孩子又長大了,感傷的呢?大概是突然想到孩子大了以後會漸漸脫離我的魔掌,有點失落。(=.=事實上要離開我懷抱還好幾年呢!)總之,希望孩子在大班的生活能夠快樂上學,快樂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