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會被這家店吸引是因為它連續四年獲得泰國政府認證為最道地"泰精選"餐廳,所以Q2的聚餐我們部門就選定了這家店,不過還是要謝謝本部那些大哥們順應我的選擇,因為最後還讓各位失望了,至於為什麼失望,看完全文就了改了,一開始到店時,光要找個停車位就繞了成功路兩三圈,才發現他們的特約停車場,但這些都還好,反正也在預訂的時間到達了。

瑪哈泰有分成單點和吃到飽兩種方式,當然!為了養飽本部這些弟兄們,一定選擇吃到飽的方式,吃到飽的菜單和單點不同,以下是吃到飽的部分菜色種類,左下圖為自助區,有飲料、冰品、水果、湯類,也是分隔多人桌及少人桌區域,另外右下是他們的消費說明(最後會放上放大版)。

 

1.jpg 

mune.jpg

湯類有分成兩種:

泰式酸辣海鮮湯  看上去好像挺開胃的,結果…~"~裡頭除了蝦,剩的全是香菇 喝起來尚可
味增豆腐湯       來泰式餐廳當然是吃泰國菜,所以我沒試這道湯,看來也是普普

 湯1.jpg

湯2.jpg

他們菜色種類挺多的,一開始大家不知該點些什麼,索性招牌的全上吧!之後好吃的菜再加點就好,所以下列均為他們的招牌

酸辣生蝦  蝦的新鮮度還好,吃多了會驚驚的,品嚐即可…可是呢!本部的糾吉大哥居然拼了命的重覆點這道,至少上來有五十隻吧! (吃那麼補幹麻表情符號)

菜1.jpg 

打拋豬肉  記得配飯吃,鹽巴可能多放了些,超下飯!

菜2.jpg 

泰式炒河粉   蠻普通的,對於它的味道沒有特別的印象

菜3.jpg 

涼拌海鮮 這道我喜歡 ,後來有再加點了涼拌花枝,味道一樣,只是改了料。

菜4.jpg 

檸檬肉   有附個沾醬,吃法是將肉沾上酌料用菜包著吃,酌料看起來綠綠的,嚐起來酸酸辣辣的,這道點了兩次,很清爽的一道!不過我居然會被這道菜給辣到,都是因為本部的P哥,教我用多用點酌料,我以為是真的,結果…好麻表情符號 該死的P哥!!菜5.jpg

鹹蛋炒花枝 蠻有特色的一道,但不吸引我…其他人都說好吃

菜6.jpg 

椒麻雞   這道好好吃,雞肉感覺有先餣過,炸的酥酥香香的,只可惜只上了這麼一次,後來加點的就沒有再出現了,這是這家餐廳的敗筆!

菜9.jpg 

黃金咖哩海鮮 官網上有推蔫,個人覺得還好,因為不喜歡有太多甜味的料理,可能有加了椰汁,吃起來甜甜的

菜10.jpg 

月亮蝦餅   這道也很好吃,吃的到整塊的蝦肉,但也只上了一次,後來點的都沒上。

菜11.jpg 

以上是他們的招牌菜,其中一道檸檬魚,大概用餐後一小時才上,大家都快忘了有這道魚,上菜速度真的有待加強了!

泰式炒飯 

菜7.jpg 

蝦醬空心菜

菜8.jpg

烤沙朗

菜12.jpg

地獄辣拌麵  為什麼給它三個讚呢?!因為它真的辣的夠勁,我只吃了一口就不敢再吃了!因為太麻了,又麻又香,讓人回味,只是沒勇氣再吃它,想吃它第二口可能要休息個十來分鐘吧!他的辣不是一下就感受到的,吃下後是慢慢的從舌後麻到舌尖!太過隱了!

菜13.jpg  

其實點的不止這些菜,但上菜的速度真的是太慢,在上完一開始的那幾道招牌後,後續加點的不是沒上就是拖了好久,吃到後來好長的時間都在等菜,而且服務生都很年輕,感覺經驗不足,若要再上這館子第二次可能要考慮很久吧!以上是個人感受,若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嚐嚐,或許你們會覺得還不賴吧!

後來當週聽說本部的老A有到竹北本店再吃上一攤,菜的口味好很多,服務更是沒話說,我想總店的老闆是該關心一下分店的狀況了,怎麼會差那麼多咧??


消費說明:

消費.jpg

 

瑪哈泰資訊:

桃園店:桃園市成功路二段29號
預約專線:03-3328199

竹北店: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55號
預約專線:03-6580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