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皮蛋小班時,也同樣舉辦了一場運動會,那場運動會到現在還印象深刻,感覺是為了操家長舉辦的,今年一看到聯絡薄上又貼上運動會公告,真的讓媽咪我挫咧蛋~烈日下要陪著孩子玩互動遊戲,還要熱情不減且自告奮勇參加家長們的競賽,這都是為了孩子…這年頭當家長也挺辛苦的,不過再怎麼辛苦也沒那些老師辛苦,運動會就在5/22登場了,或許是因為臭皮蛋中班了,親子趣味競賽少了,我們也就比較不那麼累了。

早上七點起床,整裝完畢準時到指定地點報到,找到了西瓜班標示牌了

西瓜班.jpg 

這裡就是臭皮蛋班上休息區,好在星期六當天太陽不算太大,微風徐徐還算舒服

_MG_6403.jpg 

看看今天排程 很好~不複雜 應該早早就能結束了!

排程.jpg 

運動會開始囉~小小運動員列隊,準備進場 (拿牌子很神氣耶!小時候我很嚮往,但通常輪不到我,只有高的有份)

列隊.jpg 

踏步走!(看這些小運動員可開心呢~每個人邊走還邊搜尋著自己爸比、媽咪的身影,就為了揮手~hi)

進場.jpg 

一開始的大會操 (每個小朋友有氣無力的,這就是大會操的目的,提振勢氣!)

大會操.jpg 

大班50公尺賽跑 (每個小孩臉上認真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大班.jpg 

小班律動表演 Ro-Ku-Go (看小班的孩子跳舞最開心了,每個按著自己的節奏在跳,看了我們這些大人不斷的鼓掌)

小班.jpg 

中班的熱舞2010

中班啦啦隊表演.jpg 

大班的中國功夫表演 (很可愛)

中國功夫.jpg 

中班的50公尺賽跑來了 (臭皮蛋很認真的衝丫~~雖然沒得到第一名,可是他很得意也有第四名咧!總共六個人一起跑啦!表情符號很棒~開心就好)

短跑比賽.jpg 

中班的親子趣味競賽-同心協力 (這老媽子整個很high )

同心協力.jpg  

再來就是家長們的競賽啦!拔河比賽~ (這些老媽可是拼了老命,就為了孩子開心,我隔天一覺醒來,整個骨頭要散了,全身酸痛丫表情符號 快下不了床了)

拔河.jpg

這次的運動會算是圓滿結束了, 而且還早早就結束了~好在沒有遇到烈日當空,謝謝星期六的太陽公公,沒有熊熊的烤我們…


 

題外話:話說有人為了不讓我把照片貼上來,拿出肖像權來嚇我,使得我寫這篇文是很挫,因為這運動會場滿滿都是人啦!我看這肖像權我是很難照規距來了,若有人發現裡頭有像你的路人甲的話,真的是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