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入婚姻已經五年了,為了留住這歲月的痕跡~於是呢?就去拍了全家福,這一次的全家福照拍的不如我所預期的理想,一百多張照片只挑了十一張,其餘刪掉大多數的孩子獨照,因為攝影師抓孩子畫面的技巧實在有待加強,也許有可能咱家的熊老爺平時就愛拿著他的500D對小孩狂拍猛拍,對攝影師的標準自然要求就比較高些,但至少有那麼一張是我最想要的風格,想像全家人穿著正式的禮服坐在沙發上所留下的那種幸福畫面…哇~光想就很開心!!快來看看我家幸福的模樣吧!

我最喜歡的一張~ 也是穿禮服唯一挑到的一張…表情符號

 MGB_1995.jpg

 

僅存的其中一張兩兄弟合照

MGB_1878.jpg 

親子裝拍最多,因為是最開始拍的,孩子都還在掌握之中,也是我們挑最多張的一個系列

MGB_1791.jpg 

其他更多的照片請到相薄看囉…請多多批評指教!!(相薄鎖住囉~打我手機後六碼可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