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的淡水天元宮賞櫻之後,跟咱家的老爺決定到三芝聞名已久的超大牛排名店嚐鮮,這家超大牛排是從01小魔鬼得知的,聽說最開始原始老店是「長角96」,後來因為夫妻倆感情分裂,所以老公又自創另一家店叫「邊界驛站」,先不管夫妻之間恩仇是如何?反正我只管吃嘛!!

離開天元宮之後,在淡金公路上一路直駛,終於看到了它的招牌,記得下一個路口迴轉喔~

_MG_5069.jpg 

正門口的招牌(外面有位子可以讓排隊的客人先歇會兒)

_MG_5067.jpg 

由三芝方向過來也可以看到店家側邊的看板

_MG_5068.jpg 

我們到時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坐,不需要等~聽說要預約,不然慢來呷無喔!

店裡頭的風格就像美國西部風格,兩側位置上都有吊燈,粉美~

_MG_5044.jpg 

餐廳櫃台上的招牌

(看到這招牌我想到,明明輪家有拍一張比較清楚的丫,為什麼照片被老爺整理後卻不見了表情符號)

_MG_5039.jpg 

餐廳內天花板都掛上布蔓(此圖不難看出,餐廳在平日生意也能那麼好)

_MG_5048.jpg 

天花板上的吊燈我粉喜番~應該拆了不少牛車吧!表情符號

_MG_5040.jpg 

Menu終於送來了,我們深思熟慮之下還是不敢挑戰超大牛排,因為肯定是吃不完的…所以老爺點了「法蘭克招牌漢堡」,我點了「碳烤法式羊排餐」

_MG_5037.jpg 

法蘭克招牌漢堡

漢堡餐.jpg 

碳烤法式羊排

羊排餐.jpg 

原則上餐點上我覺得還不錯,份量也很十足,羊排很嫩,就是羊羶味多了些,但因為香料也加的多,所以我還可以接受,漢堡呢?裡頭的漢堡肉是牛肉,超厚汁又多,而且有薯條,外酥內鬆軟~我是一口接一口的吃,但是皮再酥一點,分數可以拉更高。

小叮嚀:朋友們若有要到此餐廳用餐,千千萬萬一定要預約,當天我們是因為十一點四十左右到才有位子,在點餐到餐點送來之後中,已經陸陸續續好多客人進來,不到半小時的光陰,門外已經一大堆人在等著排隊了,整間餐廳滿滿都是人,而且還是平日喔~所以生意好到不行,不容你小覷的,還是乖乖先預約才吃的到啦!

邊界驛界:台北縣三芝鄉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營業時間:11:30am~9:00pm

預約電話:02-26361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