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home3.jpg (圖片取自童歡藝術官網)

睽違已久的日本飛行團公演又來了~媽咪我好久沒帶臭皮蛋去看舞台劇了,這幾天上童歡藝術發現今年春季的公演將在四月份開演,馬上訂票去!!因為是童歡藝術的會員,所以票價打九折~有沒有人要跟丫?!

以前演出都是在中壢藝術館的,今年卻改在「平鎮市社教文化中心」,希望到時候路不要太難找,因為此次只訂兩張票,就我陪臭皮蛋去看表演,老爺在家顧皮小宇,兩全其美~哈^^表情符號

日本飛行團與一般傳統的木偶劇差別在,演員都是戴上面具,裝扮成復古模樣,而且都具有芭蕾和體操的技巧,而且他們的服裝,道具,佈景都非常的搶眼,視覺效果非常棒!是一種以歌舞方式去呈獻劇情~

演出的劇本都是以全世界聞名的童話改編,在日本是相當受歡迎的劇團,而在台灣演出是有配合國語發音,讓小朋友能更深入意境,感受到童話內所衍生的做人處事道理~喜歡舞台劇的媽媽爸爸和小朋友千萬別錯過!除了娛樂之外,對教育其實也有更深遠的意義呢!

3/5終於收到票卷了~哥哥說他好期待喔~

CIMG4320.JPG 

4/25

CIMG4564-1.jpg 

本來訂在4/10看劇的,後來因為家裡發生的一些狀況延宕到4/25,終於可以去看劇了…臭皮蛋和我母子倆坐著高鐵開心的出發去台北,這次日本飛行船劇團 一樣表演精湛,背景、道具、舞蹈和故事內容真的都讓整場笑聲不斷,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去看表演,臭皮蛋每次看完表演,總是很熱絡的跟媽咪討論著劇情,有說不完的感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