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768-1.jpg 

一開始買「第一個發現」時,是臭皮蛋約十個月大時~剛開始發現這套書,我是被它強烈的圖案吸引,書的設計也很迷人,重點他撕不破!後來買進時,臭皮蛋也非常喜歡,幾乎天天都會去翻它,我特別喜歡跟孩子看書時的那種感覺,好幸福喔~~表情符號  

其實我相信,多半的孩子愛看書,也是因為很享受跟爸媽那種親密的時刻,所以跟我一樣愛買書的媽咪切記一定要陪著你的孩子一起閱讀~

前陣子會想買進階版是因為臭皮蛋開始會問書上沒有的問題,媽咪我知識淺薄被問到答不出來了表情符號 

所以開始有了買進階版的念頭…加上農曆年前書商說剛好在優惠進階版「全腦開發」所以,更加深了我補貨的念頭,這次買了「全腦開發+知識的根源」兩套書,送「發明家手冊」,這是基本配套,既是要買了,當然要來殺一下價囉…後來書商加送兩套故事繪本共12本。可是呢?我家老爺心有不甘,自己又親自上陣跟書商撕殺一番,但價格是公定的,真的殺不下來,所以後來書商又多加送一套「腦力訓練小百科」共18冊,這下子才甘心一點。

「全腦開發」共12大本+5本翻頁書  (5本翻頁書比較屬於1-3歲的寶寶看),另外12大本書內容都是針對主題做更深入的介紹,書的質感也很好~

_MG_4766-1.jpg 

「知識的根源」全套28本 加送「發明家手冊6本」,其中發明家手冊很吸引臭皮蛋,因為他是個可以自行diy的書喔~每本一開始會先做主題式的介紹和由來,再來會引導孩子們自己動手作,非常有趣~{小男生普遍都愛這個}

_MG_4769-1.jpg  

另外贈品部分還沒收到,因為是由業務自己掏腰包贈送的,所以另外出貨,等贈品部分收到,再跟各位分享囉~

若有爸比媽咪跟我一樣愛買書給孩子的,真心推蔫理科這套書~讓你的孩子更了解這世界的奧妙!!

題外話,媽咪我對於買書就像鬼上身,記得我小時候看的書,都是老爸從圖書館借回來的,但不是我們隨心所欲能去選擇書的種類,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現在自己有了孩子,就會想要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給孩子多樣化的書可以看。

孩子喜歡的,自認對孩子有幫助的還是忍痛買下去,不過花下去的代價,就是要多花時間陪孩子看這些書,這樣的話,書的價值就不會僅止於一開始你花下去的那些co-co了,孩子愛看書就像愛玩玩具一樣,愛不釋手~相對的也可以從書上得到一些生活上小知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