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期聽說結束囉~在結束之前和嫂及姐姐一家帶著孩子們到小人國玩,會選擇小人國主要是因為遊樂設施孩子多半都可以玩,而且還有台灣獨一無二多啦A夢可以看咧,好久沒有好好的到遊樂園儘情放縱,遊園結束後的幾天我心靈一直處於心情愉悅狀態,大概是好久沒有像學生時代這樣姿意的玩,真的是讓人身心靈完全解放,接著跟我一起來看看現在的小人國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吧!!

必看的迷你小世界

這是台灣高鐵耶!

 小人國006.JPG 

幾乎一模一樣的國際機場

小人國015.JPG 

高速公路一景 上面的車子還會跑的唷!!超寫實。

小人國012.JPG 

迷你歐洲城堡  想像自己置身其中,好美喔~

小人國060.JPG 

小人國061.JPG 

其實還有迷你中國 迷你美洲區 各各都是一比一縮小的,真的就像來到小人國世界一樣,有興趣的可以自己親身去體驗一下。

接著是多啦A夢故事館,裡頭好多漫畫中的3D立體場景喔~

一開始故事館入口進去,就可以看到超可愛的多啦A夢概念車,真想上去試乘一下~"~ 可惜不行!

小人國028.JPG 

漫畫中3D立體場景

小人國033.JPG  

胖虎又在開演唱會了~OMG!!麥擱唱呀~

小人國040.JPG 

小人國036.JPG 

逛著逛著,太陽也開始西下,可以轉攻遊樂設施了

遊樂設施中必推之一,水樂園中的「轟浪」,這項設施只有我、丫恩和臭皮蛋三人上去玩,沒玩的人實在是可惜,因為太剌激啦!!!

轟浪.jpg 

遊樂設施必推之二:多啦A夢摩天輪,全台獨一無二,當天黑時打上燈光整個超浪漫的啦!!

小人國070.JPG 

今年的小人國在暑期間也有煙火秀喔,這也是此次我們來的目的…只有短短的兩分鐘,聽說有多啦A夢咧,當下我怎麼看都看不出有牠,後來才從錄下來的短片中看出來。

小人國075.JPG 

聽說煙火裡躲著多啦A夢喔~你們也來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