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1  

之前從報章雜誌時有所聞苗栗的「山行玫瑰」,我也特別喜歡這種風格的庭園餐廳,尤其是它的佈置還有周圍利用花草樹木建立起來的氛圍,更是吸引我!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2012年5 1勞工節的今天,老媽除了休假休爽爽外,還是照樣準備晚餐給三個國王吃。

晚上在揮汗如雨、辛勤的燒了一桌子能吃的菜,大家上桌吃的樂陶陶之際,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們家齊哥,也就是臭皮蛋期盼已久的牙齒終於掉了!!!

 IMG_0739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算一算日子,有半年多荒廢了我的部落格,是該回歸的時候了~

前陣子因為有FB,也因為工作關系無法隨意的想寫格子就寫…從今而後,盡量有空就會來寫寫日記,繼續把孩子的所有成長記事都紀綠在此。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俺的家發生一件,我一點也不期待但臭皮蛋卻超級期待的事!!!!

就是~~~天呀>"<!!!!!! 他居然近視了 表情符號 都怪我,都怪我………但這小子一聽到自己近視了,卻開心的偷笑表情符號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2875.JPG  

近來台茂進駐了一家新餐廳-Mr. Onion 洋蔥牛排餐廳,在這之前就聽說他們家的牛排挺好吃的,這次藉著生日的理由終於有機會一試。洋蔥餐廳內部是以我最愛的美式鄉村風為主調。不過,可惜的是餐廳內動線有點窄,用餐人一多就覺得有點吵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一個讓父母親都非常感動的時刻,我的孩子已經努力的完成他人生中第一個小階段,即將邁向他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回顧過去一開始從家庭踏進幼兒園的種種,總覺得時間快的讓我們來不及反應,現在的我還是覺得不可置信,我孩子要上小一了… (這證明我真的又老了)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些日子「桃禧航空城酒店」的花水木日式餐廳推出牛肉祭,廣告打出的牛肉料理頗吸引人,又剛好母親節時有到花水木餐廳用餐,餐食讓我們都挺滿意,我想牛肉祭應不差,於是和熊老爺約了某天中午就去吃了。

牛肉祭的消費方式為799+10% ,諾~下面是目錄,簡單來說是以套餐方式出餐,凡是牛肉都可以無限續點,除此之外食事、果物、飲品、沙拉orse生魚片都有一次。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此次的香港之旅真正的玩樂重點就在「迪士尼樂園」,本來第一天行程有安排坐昂平纜車,但因為第一天天空不作美所以取消,故此次的玩樂可以說只有迪士尼樂園,至於血拼就不用說了,除了去H&M 、 REBANCO還有到尖沙咀的海港城,也好在有去尖沙咀的海港城,才能到維多利亞港散步。

維多利亞港超大,超級大!漫步在港口邊很舒服,有遠離塵囂的感覺。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的香港之旅第一天選擇住荃灣的海景如心酒店,另一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香港的酒店是不附早晚餐的,這是我覺得最不習慣的地方,旅店費比台灣貴就算了,居然連吃都不包的,台灣連民宿都還至少送個早餐呢!

第一天的如心海景酒店離市區較遠些,不過房間景觀窗面海港,view是好的沒話說。只是服務就真的不要怎麼樣,連個基本的刮鬍刀都沒有>"<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