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小柔表姐推薦了一家蛋糕-艾葛蛋捲狂人,於是我請她幫我訂了一盒「綜合千層蛋捲」,今天她特地替我送來公司,真的很謝謝她!

蛋糕的包裝盒滿滿的塗鴉,顯得很活潑可愛,外盒還貼有口味貼紙

IMG_1721.JPG  

打開盒子裡面裝了有三種口味,依序有覆盆子、芒果、巧克力。看到的黃色部分是蛋皮,應該是手工煎的,蛋皮有的還有些微焦

IMG_1722.JPG  

一拿回家三種口味我都稍微試了一下,這是覆盆子口味,內心紅色是覆盆子果醬,一捲一捲蛋皮和著鮮奶油,吃起來有點檸檬香氣,但我分不出是奶油的關系還是果醬的關系,而且鮮奶油還有裏著脆脆的杏仁粒,口感升級!

IMG_1723.JPG  

芒果口味-同樣的只是中心內餡的不同,芒果醬吃的出果香。

IMG_1725.JPG  

巧克力口味-將鮮奶油改成巧克力口味,而中間內餡是黑櫻桃果醬

IMG_1726.JPG  

三種口味都不會太過甜膩,若是吃久了普通的海綿體蛋糕,換換口感不同的千層蛋捲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