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製.jpg

皮小宇現在1Y4M正牙牙學語中,有時候貢啥咪媽媽我真的是聽的霧煞煞,

這天清晨五點多感覺他翻來覆去,我想他大概肚子餓了便問他要不要ㄋㄟ?

他閉著眼睛搖搖頭,我想既然不需要老媽我就睡我的~他繼續翻來覆去中,

過不了多久,他搖搖我說:「媽媽~瓜!瓜!」

我還很想睡好嗎?我說:「什麼瓜?這時間不能吃瓜啦!」繼續睡我的~

他開始不開心,拉著我的手想要下床,嘴上還是念著「瓜!瓜!」

我再問他:「ㄋㄟ ㄋㄟ好嗎?」他搖著頭說:「不要!」便自顧自的下床去,

又拉著我要我陪他往房外去,我只好跟著他出去,看他倒底想做什麼!?

房門外剛好有前一晚玩玩隨便丟的氣球,

他看到了,就指著汽球說:「瓜!」我說:「那不是瓜!那是汽球啦!」

接著,他望著氣球發呆,居然踢了球一下,結果氣球爆掉了!!當下靜止幾秒後…(我很想笑,但忍著)

我問他,這時間沒有瓜可以吃喔~媽媽泡ㄋㄟ ㄋㄟ給你喝好嗎?

他才說:「好!」然後一副等不及的樣子…最後才結束這個小鬧劇。

我事後想想,現在正值夏季西瓜產季,家裡都是西瓜當飯後水果,他大概是餓了想吃西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