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藝-KUM保濕冷敷劑是最近被炒的火熱的保養盛品,很多藝人非常推的凝膠面膜,主打全效保濕,因為隨著年齡增長,保濕愈來愈重要了,所以其實一直都想買來用用看,剛巧上個月公司的瑪大人開團(公司的這些查某狼就是那麼厲害,什麼都能團購),聽說買滿十罐,單罐單價可以以一千購得,但是很不幸的,我的手腳太慢了,他們開團開的急速,想不到結團也結的火快…不過,好在L小姐一口氣帶了三罐,願意轉賣一罐給我,真是肛溫丫!就這樣…我買到它了~

一開始拿到,看了真的有點驚訝~媽呀!!好大一罐喔~不騙你,總共550g…瓶口還有貼封條,另贈送挖棒一支

CIMG4349.JPG 

 而且還榮獲FG時尚網「特優」商品,FG真的是時尚的指標丫!

CIMG4353.JPG

 

打開裡頭,敷劑的特質有點像七○年代的浪子膏~透明未成型的凍狀

CIMG4494.JPG 

CIMG4500.JPG 

拿到東西之後,趕緊在洗澡時間拿出來試用,使用說明上有記載,需敷5mm厚度,時間約35分鐘左右,

第一次敷下去的感覺是,好冰喔>"< 天冷不太適合…不過等時間差不多時,用清水洗掉後,皮膚整個保水度增加,重點是我這黃批批的皮膚變的有點淨白耶!(嘻cc)...其他的就沒啥太大的感受,

後來連著敷了三次之後,仔細觀察之下發現真的改善皮膚過季的脫屑問題,本來鼻頭下常時間脫皮也好了…真的很值得買的好物,推薦給各位愛美的查某狼~

第一波結團之後,一些沒跟到團的查某狼非常的不甘心,所以艾蜜莉小姐又開第二波團啦!這次我改訂了「酵素冷膜」,主打全肌淨白(偶也粉需要)~因為夏天要到啦!美白是重點…等拿到商品之後,用過再跟各位分享囉!

 

保濕冷敷劑主要成分:維他命B5、高效保濕劑、甘油、β-聚葡萄糖、高分子凝膠、高分子保濕活化劑

以上成份僅供參考,想了解更詳細請上官網查詢,每個人膚質不同所效果也不同,試試無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