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988.jpg

我的皮小宇滿周歲了~

時間過的飛快,記得不久前剛滿月,

現在居然滿周歲了,這次周歲蛋糕是RT送的,

因為之前彌月蛋糕是選RT的,當時因訂購有達到贈送額度~

RT客服做的真不錯,生日的五天前就撥電話來通知呢!

但因為距離的關系,沒辦法自取,RT客服說圓形的蛋糕在配送過程比較容易損壞,

方形蛋糕則比較不會,建議我們選方形五吋的兩個,

於是我選了季節限定的「草莓樂園」,還有他們的招牌「歐培拉」

看小綿羊在桌邊期待著~用草莓樂園來插臘燭

少宇生日005.JPG 

歐培拉

 

少宇生日007.JPG 

本來想說十吋份量應該很夠,隔天上班可以拿來跟同事分享,

沒想到被愛蜜莉大姐說中了,一個圓形十吋很大,但分成了兩個方形五吋,整個份量就會少很多>"<(果然~)

這次除了買蛋糕慶祝外,媽媽也打算讓小宇抓周喔~

我準備了蔥、蒜、尺、聽筒、相機、喇叭、計算機、槍、書、紅包(阿公贊助),猜猜小宇選了什麼呢?!

另外,還要謝謝阿嗯用心替小宇準備的禮物,媽媽很喜歡喔~豆蝦阿恩!!

連身衣和一件超可愛的防風防雨小外套(卡哇伊耶~)

 生日001-1.jpg

身為母親的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我的皮小宇永遠健康快樂,要平安喔~~

(PS.關於皮小宇在抓周時到底抓到什麼呢?答案是喇叭)

整個抓周的過程,大人比小主角還投入呢!皮小宇只專心在手上的那塊餅干啦!一直被大人崔促著快選快選,阿罵還從他手中搶走了他心愛的餅干,當下不爽馬上放聲大哭…

通常抓周是趣味重於期待,所以爸爸麻麻們切記,這只是有趣的一個習俗,別真的以為孩子抓到了什麼,以後就當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