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所謂的寒假作業呢?是我大姐一家子趁著放寒假來我家玩啦!

所以呢?這寒假作業正是我該想好怎麼安排他們這三天的行程,

我們該帶他們玩些什麼呢?

1/30(六)

當天中午到達我們家,因為帶著兩個小小孩,所以還是得讓他們午休片刻~

第一天沒玩什麼,就下午孩子睡飽後帶著他們到姐夫聞名已久的"山豬城"走走,順便晚餐

這山豬城說真的,也好幾年沒來了~園區裡頭比幾年前真的改了蠻多的,餐當然也是俗又大碗,

我覺得算好吃的囉~整桌吃下來兩千,還可以打包咧…哈!!

裡頭有好多動物可以看,還有鵝、鴨、魚、兔子、野豬、豪豬、山豬(叫山豬城不是叫假的啦!)…

當然還有碰碰車可玩。

看旻禧妹妹騎的多開心丫~

三日遊019.jpg 

園區裡頭還有好幾個石恐龍,馬可以騎喔~少齊、少宇兩兄弟每座都一定上去騎一下。

三日遊012.jpg 

1/31(日)

本來早就計劃好,要到中正紀念堂看「恐龍世界大展」,於是和阿咕約好由他帶路,一大早我們就乘著高鐵飛去

恐龍展門票全票$200 兒童90cm以上就需要購票 $180 門票對我來說不便宜丫!因為裡頭真的除了化石就是假化石,恐龍臘像真的不多…臭皮蛋一直吵著要看真恐龍,媽呀~這時代還有真的的話,我們一群人進到裡頭啟不是變成「羊入虎口」嗎?

好不容易看到幾個恐龍模型,趕快照張相唄~

三日遊-恐龍展.jpg

 快來看,這隻暴龍是會動的喔~好不容易擠到一個位置可以跟牠照相耶!這一區是待最久的啦!

因為臭皮蛋說:我不想看恐龍的骨頭啦!>"<

(皮小宇也是看的目瞪口呆的)

三日遊049.jpg 

就這兩隻最像活恐龍,其他都是骨頭(化石)啦!

三日遊050.jpg 

這一天呢?除了這個恐龍展的行程外,還到了頗富盛名的小籠包名店"盛園"吃小籠包,但是因為當下太餓了,誰還顧得要拍照呢?所以一上桌被我們殺的片甲不留…

中午兩點就回到家了,下午時間呢?我家老爺替姐夫安排了牌局,所以我和姐兩個查某狼帶著孩子,就計劃到附近的老地方(恐龍的家)帶小孩去跑跑囉~(關於恐龍的家,下回找時間介紹)

2/1(一)

這天姐他們要打道回府囉~所以我們安排了往南的行程,去大溪!

本來計劃到富田花園農場,結果到的時候沒開=.=||| 真是可惜,

於是就往隔壁的花海去~

三日遊-花海.jpg 

接著到石門水庫走走~石門水庫是賞楓的好地方呢!這個地方也有我和老爺的回憶~好幾年沒來了,最後一次到這,是拍婚紗照…都五年囉~

臭皮蛋看滿地的枯楓葉就一直撿一直撿,要帶回家呢?!(@"@)

三日遊097.jpg 

水庫很美,加上那天有霧…好想多呆一會兒,可是景再美,肚子還是需填飽的,吃活魚去!!!

三日遊099-1.jpg 

三日遊100-1.jpg 

就這樣三天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因為我們各自有兩個孩子,實在不想累壞自己,所以就輕鬆行程就好~

下回是暑假作業了,要快來想想暑假作業要出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