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過去~~五年了!一開始因為相愛,接著又因為意外的小生命來報到,促使我們決定攜手走向紅地毯的那端…
本來害怕是不是會幸福?害怕是不是沒辦法一直像戀愛一樣愛著彼此?但這五年來,我們都是緊握著彼此的手,
你努力的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你的付出我都有看到,有好多好多的話不知道怎麼對你說,只覺得感激~
謝謝你愛著我,愛著我們的孩子,愛著這個家的所有一切,無疑的,這五年來我們一直都是那麼幸福,
許許多多的點滴在心頭,這段日子快樂多過於悲傷,哭過了也笑過了…
每當孩子睡了的夜晚,我們總是回憶著過去,天南地北的聊著未來的計劃,雖然現階段很難有所實現,
但無論如何我只希望未來的日子裡都能有你陪在我身邊,一起走過第二個五年,第三個,第N個…
一直想跟你分享黃小琥這首「伴」,它詮釋了我一直想對你說的話,送給我最最最愛的你!!
祝我倆能牽手一輩子…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