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俺的家發生一件,我一點也不期待但臭皮蛋卻超級期待的事!!!!

就是~~~天呀>"<!!!!!! 他居然近視了 表情符號 都怪我,都怪我………但這小子一聽到自己近視了,卻開心的偷笑表情符號 

 

首先,醫生開了最輕劑量的散膧劑幫助矯正(輕劑量的散膧劑較不愄光),若是假性近視的話視力就會恢復,所以為了讓他更配合,所以我帶他去配了沒度數,但是有抗UV功能的變色眼鏡。和他協議好,乖乖配合矯正視力,而且在家看電視切記保持距離,最多看半小時就得休息,他可以一圓紳士夢(戴了眼鏡)可是千千萬萬真的不要近視,媽媽知道這種苦。

後來持續點了兩個星期藥水,又到了回診的日期,這次驗了視力,想不到左眼已有恢復,右眼剩25度。要持續點藥水保持,否則容易一不小心就整個度數又大躍進!非常好…既然有改善就得繼續加油下去。

配了眼鏡之後的幾天,臭皮蛋非常enjoy當紳士的感覺,但也發覺到戴了眼鏡要玩耍是一件超不方便的事,所以自己也會很努力的讓視力恢復,不再嚮往當個四眼田雞了!

 

ps.挖烏"煙斗"某?

IMG_0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