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俺的家發生一件,我一點也不期待但臭皮蛋卻超級期待的事!!!!

就是~~~天呀>"<!!!!!! 他居然近視了 表情符號 都怪我,都怪我………但這小子一聽到自己近視了,卻開心的偷笑表情符號 

 

首先,醫生開了最輕劑量的散膧劑幫助矯正(輕劑量的散膧劑較不愄光),若是假性近視的話視力就會恢復,所以為了讓他更配合,所以我帶他去配了沒度數,但是有抗UV功能的變色眼鏡。和他協議好,乖乖配合矯正視力,而且在家看電視切記保持距離,最多看半小時就得休息,他可以一圓紳士夢(戴了眼鏡)可是千千萬萬真的不要近視,媽媽知道這種苦。

後來持續點了兩個星期藥水,又到了回診的日期,這次驗了視力,想不到左眼已有恢復,右眼剩25度。要持續點藥水保持,否則容易一不小心就整個度數又大躍進!非常好…既然有改善就得繼續加油下去。

配了眼鏡之後的幾天,臭皮蛋非常enjoy當紳士的感覺,但也發覺到戴了眼鏡要玩耍是一件超不方便的事,所以自己也會很努力的讓視力恢復,不再嚮往當個四眼田雞了!

 

ps.挖烏"煙斗"某?

IMG_053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tsai 的頭像
geniustsai

豬熊一家親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oeoeo77
  • 好險好險是假性的!!
    不然真的近視,我想妳會自責到不行吧...@@
    小孩子真的都很期待當四眼田雞..好像是長大的象徵吧..
    ...
    @@~我也該帶芊去檢查一下了...
    上次學校健檢,有說要注意視力...

    呵呵~妳回來了厚~
    有些事...還真要在blog上才能記的久和找的到...
    fb上..不好找...~
  • 真的…="=好險是假的!!!不過後續要持續的點散膧劑耶,否則會很容易不小心就變重度,學校的檢測就是個警示喔,去年臭皮蛋健檢回來,也是有說視力有問題,但帶去眼科檢查視力還ok,我就沒想太多,結果今年就……所以學校健檢若有提醒,一定要在平常多加留意。
    ps.FB洗板太快了啦!愈來愈懶得在上面PO有的沒的了。還是回來寫格子,往後記憶退化,還有跡可循…

    geniustsai 於 2012/04/18 15:03 回覆

  • oeoeo77
  • 忘了說,很尖頭曼唷!!!~(帥)
  • 豆蝦~~~不過,這種味道不用搞出近視這種事也能創造出來。所以…還是別近視的好…

    geniustsai 於 2012/04/18 15:03 回覆

  • 喬安
  • 老實說:戴眼鏡還真的滿好看的‥ 呵呵
  • 是呀…紳士風!但不用近視也能戴眼鏡嘛~是不是!?

    geniustsai 於 2012/04/18 21:09 回覆

  • Jini
  • 哈哈,,我小時后當聽到自己近視,也是開心的跑企跟媽媽說,
    結果被偶媽賞了一巴掌,你家臭皮蛋的心情偶了解,呵...
  • 噗,你就知道你的開心是媽媽的傷心!

    geniustsai 於 2012/04/19 10: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