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桃禧航空城酒店」的花水木日式餐廳推出牛肉祭,廣告打出的牛肉料理頗吸引人,又剛好母親節時有到花水木餐廳用餐,餐食讓我們都挺滿意,我想牛肉祭應不差,於是和熊老爺約了某天中午就去吃了。

牛肉祭的消費方式為799+10% ,諾~下面是目錄,簡單來說是以套餐方式出餐,凡是牛肉都可以無限續點,除此之外食事、果物、飲品、沙拉orse生魚片都有一次。

IMG_2440.JPG  

套餐部分我們選擇的有「綜合生魚片」、沙朗牛肉壽喜燒(第一次吃時嚐過了涮涮鍋,於是這次選壽喜燒鍋)、食事-蕎麥麵及烏龍麵、果物、飲品

IMG_2442.JPG

沙朗牛肉片有夠大!!

IMG_2435.JPG

IMG_2436.JPG

IMG_2437.JPG

老實說,我不愛吃壽喜燒,不過它們家的壽喜燒我還蠻愛的  主要是因為湯頭不會太甜,牛肉又大片,超過癮!!!

IMG_2439.JPG  

壽喜燒吃的差不多,就開始上今天的牛肉料理了!八道的牛肉料理我們沒有全都點,因為真的光吃壽喜燒就差不多飽了。 嗝!

陶板牛肉燒

IMG_2443.JPG

仔牛肉串燒

IMG_2449.JPG

果香牛小排

IMG_2451.JPG

無骨牛肉石燒,這應該此回牛肉料理中最深得我心的吧!

IMG_2467.JPG

把片好的牛肉放上燒燙燙的石板上,聽到滋滋作饗的油脂聲會有莫名的興奮!

IMG_2469.JPG  

石板上的牛肉煎好後,沾上像碳一樣的鹽巴配上烤的香脆的大蒜片,喔伊西~~~亦可沾取另一種醬汁,是啥我也不知。

IMG_2471.JPG  

黑牛朴葉石燒

IMG_2477.JPG

最後的果物

IMG_2479.JPG  

其實牛肉我比較愛油脂較豐富的部分,所以這次吃下來真正比較深得我心的除了壽喜燒鍋的沙朗外,就是無骨牛肉石燒了。其他的大致上也都還算不錯,明年若還是有推出這樣活動的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