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的香港之旅真正的玩樂重點就在「迪士尼樂園」,本來第一天行程有安排坐昂平纜車,但因為第一天天空不作美所以取消,故此次的玩樂可以說只有迪士尼樂園,至於血拼就不用說了,除了去H&M 、 REBANCO還有到尖沙咀的海港城,也好在有去尖沙咀的海港城,才能到維多利亞港散步。

維多利亞港超大,超級大!漫步在港口邊很舒服,有遠離塵囂的感覺。

香港0498.JPG  

香港0502.JPG

尖沙咀的彌敦大道,家家都是高級精品~

香港(S95)123.JPG  

海港城後面就可以看到麗星郵輪,原來貴婦董仔也是可以搭麗星郵輪來血拼滴!

香港0517.JPG 

老實說,逛街的行程是沒啥好交代的,主要是維港很美,所以還是想分享一下!

第二天我們計劃五、六點進迪士尼樂園欣賞煙火秀之後再進飯店,隔天再給它好好的玩上一整天!要進迪士尼樂園,需在港鐵的青衣站轉站至迪士尼站,迪士尼列車進站囉~令人超興奮的米奇列車!

香港0449.JPG    

站內的時鐘超有童話的味道

香港(S95)270.JPG  

 列車上的設備還很新,一上車後忍不住的東看西看,看看列車上的拉環,粉可愛!嘻^^

香港0423.JPG  

車窗

香港0445.JPG  

坐位是藍色的沙發,很舒適喔~

香港(S95)068.JPG  

車上的每節車廂都有擺設可愛的迪士尼人物銅像 這位是小木偶奇遇記裡頭的Jiminy

香港0443.JPG 

Chip & Dell

香港0427.JPG  

還有~ 這是可愛的售票口嗎? 有點忘了!

香港0442.JPG  

迪士尼樂園那長長的路口,真的是折磨人!

香港0435.JPG    

終於看到了…真正的大門口!噴水池A~~

香港0117.JPG  

我們五、六點進園時,已經很多旅客準備離園,但是為什麼還是人很多= =||| ,而且樂園內的燈也亮起了!

香港(S95)135.JPG  

夜晚的迪士尼有別於日間的…華燈初上別有一番景致

香港0031.JPG  

香港0032.JPG  

煙火施放的時間為七點三十分,在等待期間我們吃了晚餐,臭皮蛋趁機去玩了兩樣設施,凡走過還是要留下痕跡以示證明!

day1 diesny.jpg  

好不容易等到煙火施放,蛋金固!>"< 先是城堡的點燈儀式…好美喔!我都看傻了 

香港0035.JPG  

不同顏色的城堡,不一樣的美!照片拍的不好,建議你買機票去現場看比較實在…哈

香港0026.JPG 

煙火秀來惹~~~當天風超大,煙霧彌漫的…拍的不好,請見諒!!

香港0044.jpg

香港0040.JPG  

  

香港0047.JPG    

第二天十點半開園,於是一大早就在飯店內晃晃,掛好行李後坐酒店/樂園的接駁車入園,第三天天氣超好的,一進樂園就看見米奇、米妮在跟大家打招呼,一堆人爭著拍照所以我們就沒去排,趕緊先去借娃娃車要緊!

香港0121.JPG  

娃娃車租借價目表

香港0122.JPG  

巧遇巴斯光年,酷! 臭皮蛋要跟你拍照唷,休蛋咧!!!

香港0132.JPG  

於是,我們拍下難得的全家福 (這是此次出遊的其中一張,總共只有兩張)

香港0142.JPG 

這次玩了不少設施 ,圖太多了沒法一一分享,所以用拼貼的方式了!

遊樂設施.jpg 

樂園三個劇場的秀我們一個也沒錯過唷,都超精彩的,這是米奇幻想曲 3D電影版

米奇幻想曲.jpg 

米奇米妮音樂劇

音樂劇.jpg

獅子王劇場

獅王劇場.jpg  

還有還有,中午一點半的遊行~一定要先查好遊行路線,占好位子在那守侯,否則可能會看不到!

香港0239.JPG  

香港0244.JPG

香港0258.JPG

香港0260.JPG

香港0263.JPG

香港0265.JPG

香港0271.JPG 

香港0275.JPG

香港0280.JPG

迪士尼其實不大,跟台灣的六福村感覺差不多。 我們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門票升等為兩日券只需要加NT.200是蠻值得的,因為時間較充裕之下各項設施幾乎都可以玩到。到迪士尼還有個非逛不可的就是禮品店,光看外觀就讓我忍不住想走進去,可惜兩個孩子給我的時間不多,根本沒法逛!只能看看櫥窗乾過隱!

香港0016.JPG  

而且還有個小遺憾,就是沒買回抱哥,下回若有朋友到香港去一定托他幫我買回來!!它好可愛,還有草莓味耶~

香港0155.JPG  

BYE~迪士尼樂園!孩子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離開的時候也開始下起了小雨,好在我們已經準備回家了!沒有掃到興

香港0436.JPG  

 

PS.從迪士尼離開後我們還發生了個小插曲,因為行李寄放在酒店,從樂園坐接駁車回酒店領完行李後本來打算叫的士直接到機場,因為旅行社友人有建議說我們一行四個大人兩個孩子會比較省錢,偏偏後來討論之後我們還是決定坐港鐵,轉了兩站後準備坐機場快線,一到機場快線的轉站處就發現整個車站空蕩蕩的,當下也沒想太多,後來買了票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機場快線的一人票價居然要120港幣,我們四個人等於要花480+一個兒童票,天呀~~也太貴了吧!但也沒辦法當下先到櫃台跟服務人員換零錢買票,就在此時服務人員有告訴我們有四個人可以買團體票,四人單程是320港幣+兒童半票60 整整差很大。不過,當初要是搭TAXI就200多塊可以打發了,還直接載我們去機場,也省得在那轉車~累死了!但這也是個小小經驗啦!之後有要去的人請好好評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