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香港之旅第一天選擇住荃灣的海景如心酒店,另一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香港的酒店是不附早晚餐的,這是我覺得最不習慣的地方,旅店費比台灣貴就算了,居然連吃都不包的,台灣連民宿都還至少送個早餐呢!

第一天的如心海景酒店離市區較遠些,不過房間景觀窗面海港,view是好的沒話說。只是服務就真的不要怎麼樣,連個基本的刮鬍刀都沒有>"<

飯店大廳一隅

香港0010.JPG    

進房後的玄關超大,浴室空間也設計的很好,除了有浴缸外,馬桶和淋浴是分兩個小隔間的,邊泡澡還可以邊賞夜景,一天的疼勞都消除了呢!

香港0382.JPG  

香港0383.JPG  

因為我們是在最邊間,海景一覽無遺,夜景很棒,早晨又別有一番風情…

香港0003.JPG  

香港0007.JPG  

每每出去玩最早起的都是臭皮蛋。看~連他都知道邊吃早餐邊欣賞晨間的港邊好景色!

香港0387.JPG  

接下來是第二天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小孩最期待的~(就連我都超期待…) 因為迪士尼附屬酒店想必一定有很多有關米奇頭像的驚奇讓你去發現…哈!

服務櫃台

香港0063.JPG 

大廳一隅

香港0060.JPG 

香港0062.JPG   

連電梯按鈕也是米奇頭像

香港0068.JPG   

進房後,每樣用品都有米奇頭像logo喔~除了拖鞋外,還有潄口杯、沐浴乳、洗髮精、肥皂…等等。

香港0058.JPG  

香港0059.JPG 

接著就是去探索酒店內的其他設施囉~ 先逛逛禮品店,裡頭很多小小紀念品,可是都不便宜!小孩一進去很難走出來的。

香港0069.JPG  

香港0155.JPG  

香港0071.JPG  

可愛的米奇餐廳,一份餐至少要380元港幣,你說貴不貴!入住的房客一人可以抵80港幣,你說少不少!

香港0061.JPG  

香港0067.JPG  

酒店戶外的活動區-游泳池入口

香港0065.JPG  

接下來都是酒店戶外的景色,我就不多贅述大家看看圖片吧!

香港0086.JPG

香港0083.JPG

香港0094.JPG

香港0078.JPG

香港0109.JPG

香港0097.JPG  

香港0084.JPG  

香港0079.JPG  

酒店另一側外觀

香港0110.JPG  

草皮上的另一端還有小朋友都喜歡的溜滑梯

香港0092.JPG  

可愛古董車

香港0101.JPG  

早上酒店沒有供餐,若跟我們一樣不想花大錢在這吃早/晚餐的話,請自備糧食進酒店,免得餓著!因為接著再進到樂園,吃的一樣貴~

好啦!辦妥行李寄放,接下來就是要進樂園去happy一整天了,後續會再發一篇有關玩樂的文章,請大家再等等囉~迪士尼樂園我來了!!

香港05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