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前聽表姐推薦「小麵館」乾麵的美味,於是我有了品嚐它的好機會。我從一開始拿到麵時就記錄每種類的麵條,沒想到今天才準備要來整理po文分享,才發現我的照片居然不翼而飛,不知是誰幹的好事,我非常懷疑你!就是你~熊老爺!

不過,照片多數都不見了,我只能用僅存的幾張圖片來與各位分享它的美味了!

小麵館的麵類總共有7種口味,我總共拿到六種口味以及餛飩湯。

麵的包裝如下:

IMG_2074.JPG  

背面含煮法以及成份、有效日期一些該有的資料

IMG_2076.JPG  

聯絡方式在背面也找的到喔~

IMG_2078.JPG  

除了外包裝之外,裡頭的醬包為冷凍保存,麵線濕麵條 (兩團麵)。所以保存期限只限一個月,食材新鮮通常還是儘早吃完比較好。

本來是打算一一將自己煮好的照片實物分享給大家,但因為照片資料都遺失了,只剩下以下四種口味!!

老虎麵:香辣夠味,這個我喜歡!!

IMG_1815.JPG  

招牌香辣牛肉乾拌麵:這本來是我最期待的,但卻是讓我覺得最普通的,牛肉醬包的味道太過於淡,肉塊又有點過鹹~"~

IMG_1868.JPG  

桂香紅油炒手麵:味道十足的一道,裡頭附一包花生粉,下了醬包拌好麵後撒上之後,與麵一同品嚐味道加一百分!!而且餛飩超好吃的啦!…流口水了!

IMG_2070.JPG  

北京雜醬麵:孩子非常喜愛的一道,醬包裡頭的料一點也不含糊。吃的到整塊的豆干與碎肉喔!

IMG_2067.JPG  

除了上述的四個口味外,還有汕頭麻醬乾麵也是蠻超出我意料之外 ,因為我個人對麻醬麵不是很喜愛,但他們家的麻醬不乾又超香的!下次團購一定要再買!!

很想再來開一團,因為對於職業婦女來說放了假或下班要趕一頓飯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小麵館的麵食,我覺得麵很Q,醬料又實在。頂多自己再加顆蛋、燙個青菜,營養就很足夠了!重點是方便又省時,CP值超高!一包裡頭又有兩團麵喔!!,有興趣的朋友不坊試試!我是愛麵一族,所以這種麵超討我喜歡,一定還要再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