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已久的部落格這下子因為母親節終於重新開張了~遲來的母親節祝福,希望跟我一樣當媽的妞們,母親節快樂唷!!!!

今年的母親節大餐在哪吃呢?就近選擇了大園「桃禧航空城大酒店」的花水木日式餐廳 ,以下看圖說故事,不過有些畫面有點亂是因為吃到一半才發現忘了拍照,加減看一下囉~

進一樓大廳 可以直接先看到Orchard Cafe西餐廳 ,往裡頭直走就可以看到花水木的招牌了!

IMG_2018.JPG  

花水木裡頭的擺設非常簡單,利用擺設的日本武士人偶,來增添日本味(是嗎?是人偶嗎?我也搞不太清楚=.=")

IMG_2020.JPG  

IMG_2022.JPG  

需預先訂席,餐廳分配給我們的是十人包廂,包廂的獨立空間設計讓人覺得非常有隱私,也可避免因為孩子的吵鬧去影響其他客人的用餐,重點是我們的那個包廂算是有景觀窗,可以直接看到外頭的造景,孩子們超開心的!

IMG_2025.JPG  

每個座位上都已經擺上了水杯及筷子,因適逢母親節所以還有附上貼心卡片及三束康乃馨喔~還算週到啦!知道我們今天用餐有三位媽媽。

IMG_2024.JPG  

現在開始是今日晚餐的重頭戲了…

這是開胃小菜,以下所有菜名沒一樣記得,但對於它們的美味很難忘!!

IMG_2026.JPG  

IMG_2027.JPG

IMG_2028.JPG

IMG_2030.JPG

IMG_2031.JPG

  

IMG_2033.JPG

IMG_2036.JPG  

IMG_2045.JPG

IMG_2057.JPG 

以上是四人套餐(價格36**未含服務費),除了七道菜含開胃菜+飯後甜點及水果之外,還有一套壽司及飲料都沒拍到>"< ,每道菜都蠻符合我的期待,就是價位頗高!! 聽說到五月底前是它們的牛肉祭,還想找機會去品嚐它們的牛肉料理,有興趣的朋友不坊去試試囉~

ps.若有朋友對某道菜有想知道什麼的可以留言問我,味道我都還蠻有印象的…

 

 


 

桃禧航空城酒店

花水木日式餐廳

 

訂席專線::(03)385-8898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大觀路7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