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兔年?!還是龍年?為啥桃園燈會主題是恐龍呢?………大概是想與眾不同吧!

IMG_1166.JPG

一聽說今年桃園的花燈主題是恐龍,我想家裡兩個孩子應該會很喜歡,所以選在2/15傍晚帶著孩子們到桃園看花燈去了。

今年的花燈不是用紙做的,是屬於充氣式的,還有部分是恐龍模型。充氣式的恐龍花燈只要有風吹草動,恐龍也跟著動,整個就生動許多~ 每隻恐龍都會標上恐龍的名稱及其特性和時期,可以讓每個賞燈的大朋友小朋友更了解恐龍。觀賞的、玩的都有。

恐龍1.jpg 

恐龍2.jpg 

這應該是燈會的大門(門上的左右兩側還有異龍在上頭呢!),中間那隻超大的應該算主燈嗎?

IMG_1202.JPG 

超大恐龍看起來超有中國FU,這是恐龍的尾巴,中間是讓小朋友玩的溜滑梯,各兩邊是走道。

IMG_1180.JPG 

恐龍的腹部中心是個探險入口,裡頭有夜光效果展區還有迷你的恐龍生態展區

IMG_1186.JPG 

IMG_1192.JPG 

IMG_1189.JPG 

恐龍大頭的部分(它真的很大!!)

IMG_1196.JPG 

看了其他網友的分享,我發現還有好多其他的燈我們都沒有注意到。不過,很開心有帶孩子們來看,他們也超開心,只可惜不知哪可以排隊領DIY花燈,所以我們沒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