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

 今天天氣稍稍回溫了,桃園這太陽也小露了一下臉,趕緊抓緊時機約了嫂子一家到內湖採草莓,會選擇內湖一來是距離近,二來是它們的草莓園是屬於網室,有搭棚子的就不用怕風吹雨淋。

早上約十點左右出發 一到達目的地人還不算多,可能還在草莓收成的初期,所以十一點才開放讓遊客入園採果。莓圃是個蠻有規劃的觀光果園,種的也不止草莓一種,還有其他水果。

莓圃.jpg 

大朋友小朋友提著籃子,拿著剪刀就開始進攻草莓園了,整個採果時間約半小時就結束了,因為熟成的草莓真的還沒很多,可是孩子們還是採的很愉快。快來看看他們認真而且還一副超有成就的樣子。(說是草莓不多,但也是滿載而歸)

孩子們.jpg 

這兒的草莓不便宜呢!我兩小箱沒裝滿(多少公斤數不知)就要六百多!>"<

不過採莓的樂趣是值得的,有機會還會想再來!


【莓圃在哪兒?】<<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