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緣際會吃了同事分享的阿舍乾麵之後一直念念不忘,於是七月的時候在公司糾了團一起購了阿舍食堂的乾麵,但很不巧的在去年底阿舍乾麵爆發了醬包澎脹事件引發術生局撤查,因此本來預計在11月中旬該到的貨卻Delay到了今年。

當時買的時候想說可以分給親朋好友、左鄰右舍,樓上樓下,阿公阿罵以及姐妹淘們,於是一不小心失心瘋的買了一堆。有點後悔>"< 圖片下的份量只是我個人的,想想整個公司買了有多少,在寒冷的8、9度的天氣裡,也能分到滿身汗!

IMG_0966.JPG 

經過醬包澎脹事後,阿舍食堂將包裝改頭換面,而且此次可能也是為了回饋沒有退單的客戶,除了我們原先訂購的之外還多加送了60袋(1袋/5包),因為實在太多包了於是分給了一些沒有訂購的同事,大家開心的閤不攏嘴呢!

晚餐時間我先煮了兩種口味試試,麻醬辣味及油蔥口味。因為冰箱裡剛好沒有青菜了,所以只加了香菜,這兩種口味都有甜甜的味道,各人喜歡麻辣和油蔥口味,麻醬本來就不是我的菜,吃起來覺得算香,但卻沒有深得我心呀~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一些青菜、蛋或者肉末我覺得一來營養會更均衡,二來可以分化掉甜味,會更美味吧!阿舍乾麵一定要滾水煮,它不是泡麵所以光用泡的是泡不熟的喔~也是因為這樣,總覺得吃這種麵比吃泡麵來得安心。

IMG_09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