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跟各位報個福音,COSTCO才買的到的紅龍美食,部分商品在網路上可以買的到囉!!

以前總以為冷凍食品不夠新鮮,不夠健康!託咱家嫂子的福,我第一次吃到紅龍系列的東西,完全改觀了

今天想分享兩樣:義式黑胡椒豬肉捲&辣子雞丁

義式黑胡椒豬肉捲~外包裝拉鍊式封裝,一個袋有六條。請認明紅龍標誌,謝謝!和COSTCO的牛肉捲外觀相似,但吃起我是覺得大大不同,黑胡椒豬肉口味的吃起來有義式香料味,沒有黑胡椒的辣,而牛肉捲有蔥的口感和香氣,不過牛肉捲的肉含有筋比較咬不斷。吃過後覺得兩種口味都不錯,但我個人偏愛起士牛肉捲的口味的~(因為我口味卡重)

義式豬肉捲.jpg 

學人家來張斷面秀(看到湯汁沒?)

斷面.jpg 

辣子雞丁~我的最愛!辣的夠味,肉又大塊。重點是直接加熱就可以吃了,不過我喜歡切些青菜或香菇再炒過,美味更加分!

辣子雞丁.JPG 

拆開包裝盒後,裡頭以600g裝分成兩個真空包,這樣對小家庭來說很方便,不用一下解凍一大包的。外包裝盒上也有詳細說明料理方法和成份。

外盒.jpg 

上回分享一篇"雙香辣子雞丁",取用的就是紅龍的辣子雞丁喔~省時又方便,隨便一道菜就出來了,而且還超好吃!!想到就流口水

 DPP0004.JPG

喜歡K&K的朋友可以至紅龍美食館直接用滑鼠點下去,東西就會宅配到家,不用出門也可以吃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