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就是建國一百年,元旦大家想的都是跨年和一百年的第一道曙光,我心想聖誕活動的節目要在這之前快結束,還是趕緊來寫一寫有關孩子今年最後結尾的活動-聖誕趴。

聖誕1.jpg

今年臭皮蛋學校在聖誕節舉辦了闖關拿大獎的活動,當天飄著雨冷颼颼的,很不巧老爺剛好公司有急事得忙,我只好一個人帶兩個臭小子出門到學校去,學校大門沒有大肆的佈置,簡單的掛了一些氣球小花。

一進門先簽報到單再領闖關卡,總共有五個關卡要過,自己選擇要先由哪個開始闖,我們當然先選不用排隊,人最少的囉~

聖誕2.JPG 

第一關:小小科學家(有兩個關卡,來先和Sofia科學怪博士來個合影)ccc...

聖誕3.jpg 

小小科學家第一小關:火山大爆發(有教你操作方式,老師也會在旁協助孩子闖關,臭皮蛋很專注,弟弟在旁也看傻了)

火山大爆發.jpg 

過了「火山大爆發」之後,接著就是電力迷宮(這個挺有趣的,考驗小朋友的手部肌肉協調性,而且千萬不能讓燈泡熄滅喔,否則就算失敗得重新開始。)

電力迷宮.jpg 

第二關:奧運金牌手(想必是跟運動有關,大班生玩的是先在圓地繞5圈之後,跑到籃框前投五顆球,有進一顆就算成功。這項比較多位小朋友在排隊,剛好臭皮蛋的同學有的相繼到了,就約一起排隊闖關)弟弟看到球很無法克制的想玩,但是不行,會防礙人家遊戲的進行,只好趕緊帶開。

奧運金牌手.jpg 

第三關:語文小博士(關主會拿國字語詞海報請小朋友依注音符號念完整條句子)

語文小博士.jpg 

很快來到第四關,IQ一級棒:主要是以數學(加法)和時間概念為主的遊戲。

iq一級棒.jpg 

趁著哥哥認真的答題,老師讓皮小宇去玩了釣魚的遊戲,皮小宇玩的樂此不疲!這是當天皮小宇唯一有參與到的遊戲,所以他記得清清楚楚,老爺下班回到家他還記得要跟爸比現一下。

釣魚.jpg 

玩到第四關中場休息,學校老師帶動唱囉~還有聖誕老公公出來發糖果唷!小朋友們都超興奮開心的尖叫,跟著台上老師一直跳了四五首曲子,這個時候很不巧的,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

帶動唱.jpg 

於是乎,最後一關的Super ABC也沒紀錄到~"~

super abc.jpg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闖關成功,得到十色臘筆一組還有兩大杯爆米花。園長很有愛心的也送了皮小宇一杯,兩兄弟就這樣吃著爆米花,開心的結束這個聖誕節活動~

以往的聖誕節除了孩子學校有舉辦之外,當日其實我們都不會特別安排啥活動,偶爾學校辦辦這樣的活動,讓孩子有個不一樣的聖誕節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