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jpg

   今天想跟各位分享一個我們家孩子從小就非常喜歡的一個地方-青松農場,孩子們都叫它"恐龍的家",青松農場是屬於花卉農場,而且它還有個特色,就是可以觀賞到高鐵列車。青松農場入園一個大人票價$50(可抵扣園內消費),天氣好時,一大早我們曾帶著兩個孩子去那邊吃早餐邊看小動物,通常是還沒開始收費。也有幾次是過了下午五點我們才進去,也已經停止收費了,所以我們還蠻幸運的(哈~),我想老闆都認得我們了吧!>"<太常出現了!

農場入口可以看到巨大的恐龍,孩子們非常喜歡,每次去總要爬爬恐龍才甘心!

 恐龍.JPG

農場內的重點是花卉的栽培,一大片的賞花步道,喜歡的花卉可以購買回家照顧喔~

賞花道.JPG 

 高鐵景觀台-可以邊喝茶、咖啡及用餐,還可以看夕陽咧!,這裡的餐食我從來沒嚐過,不知如何?因為住的近,所以都是帶孩子去玩一玩,然後才回家吃飯的。

高鐵景觀台.JPG 

進大門後右側主要是櫃台、餐廳,購買盆景、花卉、換幣都可以到這來。入口處有現烤著地瓜,再裡面些有賣一些花器、值栽器具外,而且居然還有籃球機。最裡面還有洗手間。

櫃台.jpg 

有綿花糖製造機(一次20元),臭皮蛋超愛!但我不愛,每次都做的哩哩啦啦,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綿花糖.jpg 

餵小兔子-可以買紅蘿蔔,一包約30元 (一下子就沒了>"<)

cats.jpg 

最有趣的來了~戶外的遊樂區!孩子們來這可以玩些什麼呢??可以說是琳瑯滿目,而且小孩都非常愛呢!

通常一大早到青松,我們會在戶外池塘旁的涼亭內,坐著搖椅邊吃著早餐,還有雙環可以拉摃運動一下。

涼亭.jpg 

DIY的泡泡水,可以拉出好大好長的泡泡,連我都很愛玩!

吹泡泡.jpg 

我們偶爾會去釣具店買一大包魚飼料才50元,可以餵雞、鴨、魚、鵝、鴿子,而且這裡的鴿子不怕人喔~常常飛到遊客的腳邊到處覓食(怕動物的應該嚇死了)

餵鳥.jpg 

餵魚.jpg 

池塘旁還有手壓幫浦(切記,不要用這水來洗手喔~因為抽出來的正是池塘裡的水,不衛生!)

 電動小車車一次20元

噗噗車.jpg 

小火車一次20元-照片待補

農場裡還飼養了一些山羊、火雞(火雞叫起來好吵喔!難怪嘰哩呱啦的女人都被叫火雞)-照片後補

一次的巧合,我們一大早去的時候,剛好巧遇山羊媽媽生寶寶耶!好神奇~

手工DIY彩繪區(有多樣選擇:陶瓷風鈴、存錢筒、擺飾)-照片後補

小小沙坑,天氣好的時候偶爾可以讓孩子帶工具來這玩玩沙

沙坑.jpg 

入門票的五十元可以抵扣什麼呢?除了需要投幣的小車車之外的都可以抵用喔!比方說:吃的、喝的、餵動物的牧草、蘿蔔、手工彩繪陶瓷、花卉以上都可以抵扣。

青松農場因為離我們家不遠,所以我很愛帶孩子到這來玩,雖然園區內的設備沒有規畫的非常完善,但也算是應有盡有(而且我發現老闆一直有花心思在更新中),園區內有很多孩子們喜歡的小玩意兒,又可以讓孩子接觸大自然,個人覺得很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因為雞、鴨、鴿子都是自由的,所以大便是蠻多的= ="要小心些!(農場主人一大早都會清洗過園區一遍)

PS.仔細想想,應該沒有漏掉什麼沒分享到的吧!?表情符號

 


 

青松農場在哪呢?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芝芭里7鄰聖德路1段596號之20
【電話】:03-4252530  
【交通資訊】中山高:於中壢/新屋交流道出口,往新屋方向,接民族路續行,直達台31線高鐵快速道路右轉續行,直達聖德路左轉續行,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