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下午住進雲品酒店後都是自由活動時間,當初在喬住房時,有請旅行社幫忙是否可以給我們這兩大兩小一間和室房,果然~當天我們分配到了湖景和式房,真的要謝謝元祥旅行社的小胡了!感恩,感恩~

褟褟米的地板,和室桌上擺著迎賓水果、點心以及茶,而且冰箱還有免費飲料各瓶,重點是飯店很貼心,知道此房住客有小朋友的,都還有準備小朋友的牙刷套組,還有小朋友的室內拖及浴衣喔~(陽台往房內的view)

IMG_0292.jpg

陽台外有延伸出去的木質地板,可以坐在這看湖景~

 IMG_0294.jpg

往右可以看到另一側住房(老總就住在九樓的其中一間,超高級的,而且view超好的,表情符號偶有去偷偷參觀過了)

IMG_0297.jpg

門打開,一進房的view (房間坪數至少13坪,而且浴室及廁所是分開的喔~這樣不會因為淋浴而把馬桶弄濕,很貼心!)

 IMG_0302.jpg

黃昏時刻,房間外的景象,真的很美~這讓我覺得住進雲品真的太值得了!

IMG_0299.jpg

和式房床鋪和被子是要睡的時候再鋪上的,本來我還以為是要睡的時候再自己鋪,沒想到用完晚餐回來,已經貼心的替我們鋪好床了!

IMG_0305.jpg

晚上陽台外的view

IMG_0306.jpg

夜晚的雲品~ 晚上在雲品用過晚餐後,和幾個同事約了帶孩子去泡湯,泡過湯後整個身心都解放了,一下就舒服的睡覺去了!

IMG_0308.jpg

清晨時,我們這才發現,原來我們的房間不止陽台可以看view,在另一側的窗簾拉開,居然也有一面落地窗台可以邊泡茶,邊欣賞這湖邊景色!(景觀窗外可看到的view)

IMG_0357.jpg

清晨陽台外的view (真的太美了@@)

IMG_0359.jpg

一大清早,我跟Eve及兩個孩子坐在窗前,泡著茶望著眼前的景象發呆好久,都快忘了該吃早餐了呢!用過早餐後我們出發帶孩子去玩了幸運馬蹄鐵,順便走走森林步道。

幸運馬蹄鐵(聽說丟中了有小禮物,我們都忘了去領了…不過,小孩玩的開心就好了!)

IMG_0403.jpg 

第三天天氣依然陽光普照,我和Eve本來還猶豫著要不要走去文武廟,因為聽說其實不遠,可是…前天在清境其實我們都走到鐵腿了。最後還是決定走走看,走出發去!

(這張照片像極了走入仙境的fu)

IMG_0384.jpg 

一開始差點走錯路,好在遇到了幸運神倦顧,不然我們兩個老媽子只覺得怪怪,並沒有馬上意識到走錯路了!多虧了小黑…

IMG_0423.jpg 

小黑一直引導我們往前走,我們一停下腳步拍照,他就也坐下來等我們,好神奇~ 走在步道的路程中,偶爾可以往下看到湖景…

背景有湖,看的出來嗎??(好吧!好像看不太出來,陽光太強烈了!)

IMG_0422.jpg

走著走著,有撥雲見日的感覺,好像文武廟到了!

  IMG_0437.jpg 

嘿嘿嘿!真的到了…(揮汗ing)

IMG_0442.jpg 

拉進些~ 

 IMG_0444.jpg

來文武廟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去找年梯,就在文武廟正門口對面,年梯上每階有每個月份和日期,而且每個日子都有標出生的名人,來找找看我出生那天的名人有誰!

掛滿了祈福鈴噹的年梯,很有節氣的感覺~

IMG_0448.jpg  

出發前表情還很鎮定(蛋咧你們就知了表情符號)

IMG_0450.jpg 

臭皮蛋跟自己的生日階梯拍一張吧!同天出生的名人有彼得奧圖-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得主之一,還有個民主運動健將叫石錫勳。

IMG_0456.jpg 

媽咪也有~嘿嘿嘿!不過,都是些沒聽過的,反倒是老爺出生那天我記得是英國女皇-依麗莎白一世耶!還有個素人畫家-摩斯奶奶

IMG_0459.jpg 

臭皮蛋也幫弟弟的生日階梯記錄一下,跟弟弟同天生日的名人是美國世界全壘打王-貝比魯斯耶!

IMG_0466.jpg 

為了順便拍一下弟弟的生日,只好走到最下面,沒想到最下面有座涼亭造在湖上,整個湖看起來是翠綠色的,很美~

IMG_0470.jpg 

休息一下,等一下可得辛苦了…爬樓梯不會多費力,但真的爬起來是累的快要命>"<

 304-累爆的三人.JPG

要走下來很快,沒想到要爬上去好難喔…走到兩個孩子都累了!好在臭皮蛋很努力的還是給他走回去了,小芊加油呀…快到了,阿姨和哥哥先上去等妳嘿!等會兒要回飯店內參加吹氣球的活動 (本來是要玩粘土的,可惜要下午才有!)

IMG_0477.jpg 

好不容易走完這個要命的年梯,走回飯店休息一會兒,就帶著小朋友去飯店內的兒童樂園玩一下,順便參加小活動!

飯店內兒童樂園空間相當明亮,佈置的也很溫馨,而且還有每個孩子都愛的球池、童書繪本、兒童電腦。 

IMG_0486.jpg 

折氣球是個很可怕的小遊戲,超級害怕氣球碰的一聲破掉了!教折氣球的丫姨人也很好喔,對小朋友超有一套的。

IMG_0481.jpg 

折完氣球還可以到球池玩一下,過過癮~

 球池.jpg

離開球池後已經十一點多囉~我們回到房間還讓兩個小孩泡個澡,兩個老媽輪流沖個涼整理好行李,準備離開雲品了!

中午就在水里的「親手窯餐廳」用餐,但聽說前一晚大家都好晚睡,一桌的菜吃不了多少…菜色也是so-so…

最後一站是到南投水里的車埕小鎮,在這之前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地方,而且在進入車埕小鎮的路小小條的,彎來拐去的…沒想到一到目的地,還真的別有洞天耶…

來到車埕也有導覽員解說,但說了些什麼~老實說我也沒專心聽…真是不好意思!只知道這裡從前是發展林業的,還有舊鐵路(車埕車站)以及出產梅子!就這樣…其餘的不記得了!可是風景還不錯,有機會可以來走走。

IMG_0515.jpg 

還有車埕木業展覽館

IMG_0518.jpg

還有一個大大的湖,養了些鴨、魚 ,這時候小孩通常要餵一下魚的才甘心!

IMG_0527.jpg

道路旁種了很多花草,替小鎮增色不少~

IMG_0528.jpg

這應該是一種榕樹吧!種子看了讓人想嚐看看…

IMG_0533.jpg

有鐵道、有山景、又有湖景…車埕小鎮給我感覺很舒服,是個值得來探訪的地方喔…

IMG_0537.jpg

三天的行程就這樣簡單介紹完了,蠻愉快開心的…尤其是發現日月潭的美,雲品的貼心服務,還有纜車的刺激(我怕高呀~"~)。愉快的回憶是滿滿的,但我詞窮沒法好好介紹給大家,請不要介意嘿!

PS.雲品的值班管家我得在這裡稱讚一下,入住當天用完晚餐,我家臭皮蛋的背心居然忘在餐廳,後來想起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多快十點了,趕緊打電話去櫃台,好在小姐聽我說明背心的特徵之後,請值班管家送上來房間給我,真的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