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d1208163373eab321007e39e577fe.jpg 

眼前這個戴著墨鏡認真開著車的小女人和我相識至少有十五年之久了吧!我們是專科時代的同班同學,想起一開始為什麼會注意到妳,是因為妳哭不停。。。

記得當初常跟你聚在一起的好朋友突然休學出國念書去了,因此你哭了好幾天。我每天上課都要忍受有個人坐在我後頭不斷的哭泣,不斷的擤鼻涕,之後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回頭對著妳說,可不可以不要再哭了,妳真能哭耶!要哭幾天才要停呀。別哭了,我當妳的好朋友吧!

自此之後,妳和我開始常常膩在一塊,有聊不完的話,一起討論中餐吃什麼,出遊要穿什麼衣服,要打幾個耳洞,要不要穿臍環,失戀時抱著對方一起哭,陪著對方忘記傷痛。甚至為了不浪費可以聊天時間,還背對著背一塊兒洗澡…。我失戀時,一直盧著妳要妳多陪我一會兒再回家,妳還會訓我說:妳這樣可不行!我不是妳的男人。哇~這是認識妳如此之久,第一次聽妳訓我咧,我永遠記得!!因為妳生性膽小、脆弱、依賴(雖然妳不認為,誰叫你是六仙女中的小仙女)不論遇到什麼事我一向都比妳堅強的。表情符號 

但出社會後,妳開始學習獨立,妳變勇敢而且不一樣了!好幾次聊天總會發現~哇!幾年前那個膽小的妞長大了!哈…

現在,妳找到一個好男人終於要出嫁了!聽到這個消息我比誰都開心,但也有一絲絲的難過,結了婚後的妳可能得離開台灣了。這樣以後見面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雖然畢業後我們見面機會也不多,噗哈哈哈!)所以這次無論如何我們倆約好再見一面!

這次除了一起吃中飯外,下午約在斗六法米喝下午茶,法米內部明亮純白讓人很舒服,就是空間真的有點小,但是蛋糕一樣美味(ps.一樣貴鬆鬆~.~")

P01.jpg 

這次點了下午茶套餐$180 (飲料+100元以內甜點) ,還加點了三個馬卡龍,好小一個喔~但真好吃!所以愛呷是要付出代價滴!

P02.jpg 

總之~見了面一堆話說不完,還自嘲我的孩子都要上小學了,妳終於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了!不管怎麼樣~我希望妳能幸福快樂,好好做妳的小女人吧!不在家人身邊或許會少了支柱,但網路無國界的囉,以後線上見!

  IMG_0645-1.jpg

不管如何,妳一定要給我幸福喔~歡迎進入人妻俱樂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