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博館離開後(請看來去遊台中-上),本來想去台中第二公有市場尋覓有名的小吃,但因吃過麥當勞了,而且傍晚就打算進攻逢甲夜市,考慮過後決定先去看看最近蠻夯的「彩虹眷村」,彩虹眷村聽說是一個退休老兵丫貝的創作,從巷頭發揮到巷尾,看過之後真的發覺那位丫貝的畫作太有特色了,畫作內結合了台灣民俗文化和個人的特有元素在裡頭,真的可以去欣賞一下,整個畫作的區域實在不大,但卻擠滿了觀光人潮,拍個照很難閃避路人甲乙丙丁,若真的是為了攝影而去的人,還是建議平日前往,位於台中市春安路56巷。

彩虹眷村.jpg 

整條巷走到底不用五分鐘,孩子們實在也沒啥興趣,剛好旁邊有個小公園兩個人馬上眼睛亮了起來,於是就放他們倆到小公園玩玩,稍作休息,便出發到此次的住宿旅店check in.

公園.jpg 

趨車前往住宿地點前,離check in時間還至少一個小時多,而且天熱也口渴便開始搜尋台中頂頂有名的「春水堂」,沒想到導航意外的帶我們到了精明一街,適逢萬聖節,所以街上掛上不少萬聖節的飾品,在街上推著孩子逛了一下,街上讓人感覺很舒服,音樂播放在整條街上,有的人輕鬆喝茶,有的人漫步逛街,我很喜歡,雖然還是沒喝春水堂的茶(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外帶=.=")~

精明一街.jpg 

最開始計劃要到台中玩時打算是住Motel,但Motel入住時間最早都需要在晚間九點之後,考慮到孩子的作息問題,所以就找上日租套房,也才知道原來現在這種日租套房在逢甲商圈還蠻夯的,世界之心位於台中市的文心路三段,且不止一家住商在出租,這次我是跟掄元不動產租的,選的是巴里島房型,還有附車位及四客早餐 (其實我們住的是兩人套房,訂的時候有特別跟訂房小姐說是帶兩個小孩,所以就很貼心的送我們四張餐卷,感謝ㄋㄟ~),會選巴里島房也是小姐推薦的,因為還有個小臥鋪,帶兩個孩子這樣睡起來也比較舒服,先來看看房間內的照片好了…

 房內景1.jpg

其實房間空間上沒很大,但應有盡有,還有個小廚房,廚房內還有小冰箱及洗衣機~電視也是42吋的喔~床不是King size,但我跟兩個孩子睡也ok了,老爺就睡臥鋪剛好!還有還有~重點還有一間更衣室,浴室內有個石砌的浴缸超大,孩子看了都哇~~想泡澡了!還說不逛夜市了呢!~"~ 但因為時間有限,沖沖的趕著去逢甲夜市,所以照片也沒拍太多囉~這次花了三千元住這樣的房間,其實很滿意。

四點出發往逢甲商圈去~本來真想分上下集結束,但時間真的不夠,請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