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家很幸運出個美髮設計師~我大妹子,所以從以前家人就不太需要花錢去外面的美髮工作室搞頭毛,自然而然妹子就成了咱們家的專屬設計師,而我兩個孩子打從出生需要修剪頭髮時也都由妹子操刀,孩子們都叫她秀逗姨。

平均每個月回雲林老家一次老爺和兩個孩子都會趁這個機會修剪頭毛,這一次我們家的臭皮蛋在他的頭毛了有了第一次改變,秀逗姨幫他燙頭毛啦!!當然,丫姨是有徵求臭皮蛋的意願,他大概也覺得沒體驗過想試試,所以就答應了!(通常不願意的話丫姨不勉強,因為完全不受控制的一直動不停,只是讓自己更累~)

就算是自己人要到店裡弄頭毛也得預約因為店裡就妹子一名設計師,我們若太慢約的話就等下個月(=.="因為我們一個月回去一次,沒法度!)

終於上捲子囉~非常期待成品是如何?……燙頭毛就是要等等等,臭皮蛋還問說怎麼沒上太空帽(烘罩) 這小子也知道燙頭髮要上烘罩咧 因為用冷燙法,所以不需要烘啦!

cats.jpg 

不知不覺…終於弄好了!結果變這樣>>>>小龐客風感覺蠻酷的,但又變像一個主持人叫蜆仔的,又變搞笑了!

cats1.jpg 

ps.當皮小宇看完哥哥的頭髮後,我們說輪到你囉~他非常開心主動的坐上椅子,我心想這次應該會乖乖配合剪了吧!?沒想到披完圍巾,秀逗姨才拿出電剪,他馬上開始死命的反抗~"~吼!丫這是怎麼剪啦…只好趕剪修一修,不要太長就好惹~

看在秀逗常常免費為兩個孩子剪頭毛的份上,替她打個廣告好了~丫姨的店開在雲林斗六,近雲林科技大學,有在附近活動的人歡迎去試試

店名:Pela pela

店址:雲林縣斗六市永昌東街8號

預約專線:05-5370319 (僅一名設計師,所以一定要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