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團購了這個->貓。朋友手工果醬

封面1.jpg 

早在一兩年前其實就買過它們家的果醬,這次剛好遇到他們週年慶,所以才回購的,印象中第一次買了紫光藍莓、香蒜奶油、杏仁巧克力~這三種口味都蠻美味的,藍莓果醬裡頭還可以看到實實在在的藍莓果粒,尤其它是無化學添加物、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手工果醬,給孩子吃最適合不過了,所以我個人非常喜歡呢!

果醬有分兩種容量:195g及65g的,包裝非常的可愛精美,而且還附手提紙袋,同事拿到都愛不釋手。

DSC04635.JPG 

 因為適逢他們週年慶,除了大瓶裝有折扣外,還送了止滑墊喔!小小一塊,但也算是份貼心小禮物^^

止滑墊.JPG 

附上它們的Menu (不是太清楚,想更了解可以貓。朋友手工果醬部落格)

cats.jpg 

這次我同樣又訂了紫光藍莓果醬,用來抹貝果,可以吃到滿滿的果粒,而且它不太甜,另外的原味奶油乳酪可以吃出奶香濃,微微的乳酪酸也很耐人尋味,因為是純手工製作的,拿到時(10/12)瓶上製造日期是10/10,開封後建議一個月要食用完畢,所以不敢買太多種口味,其他的口味可能就得透過其他同事分享,或者下一次訂購時再嚐嚐囉~

ps.感謝Mavis大美人兒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