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剛在五月開幕的日式涮涮鍋是聽同事瑪小姐推薦的,除了主餐外其餘都是吃到飽的,這下又符合本部的弟兄們需求,所以此次聚餐就選這家囉!除了食材新鮮外,店內自助吧的食品規劃也很整齊,環境也相當衛生,尤其是看到筷子是用消毒鍋收納著,就覺得整個加分!!

 

筷子.JPG 

酌料+熟食區/飲料區 規劃的很一致

Drink.jpg 

火鍋料區/蔬菜區 放置火鍋料及蔬菜的冰箱是有深度的,整個保鮮度加分!!

火鍋料.jpg 

火鍋的湯頭總共有十種類,一整個多到讓人想了老半天還決定不了該吃啥?!但因為考慮到要吃海鮮所以大家都選原味鍋居多,另外主餐方面,因為是部門聚餐一人額度500元,所以多數的人都點海鮮鍋及鮮蚵鮮蝦鍋,此兩種剛好在預算內,至於實際價格還是請各位上官網查查。

而且他們的眾多海鮮都還養在水族缸裡柳~你看!(這也算是所謂的"現撈"啦哄!)

魚.JPG 

超澎派的綜合海鮮鍋的主餐

海鮮鍋.JPG 

超新鮮的鮮蚵鮮蝦鍋 (蚵仔和蝦都好肥喔~表情符號)

鮮蝦+鮮蚵.JPG 

除此之外,肉品是無上限的讓你點個夠喔~ (我們當天吃了牛肉、羊肉、豬肉,好像沒人叫雞肉?豬肉我覺得最好吃,不知是不是因為切的比較薄的關系,總之就是軟嫩好吃!)

肉.jpg 

飯後甜點   (最不可錯過的就是"聖堤亞"的冰淇淋,偶吃了七球啦~表情符號超好吃的!),當然還有水果,只是忘了拍了。

甜點.jpg 

好吃的東西琳瑯滿目,選擇真的超多的~來這一定要點海鮮,既新鮮又肥美,還有還有,如果你也喜歡魯肉飯的話也千萬別錯過,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光顧,因為還有好多東西來不及吃就已經好飽喔!!下次要再試試其他的。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377號

訂位專線:03-3336657

消費方式:最低消費280元起 共鍋計價方式為100公分以下幼童免費,100-150公分酌收120元(詳情請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