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咱們家臭皮蛋在幼稚園生涯裡的第二個畢業典禮,當然~對學校而言,主角不是他,因為他還沒畢業呢?!但對家長而言,每個孩子都是主角,大家都想看看自己的寶貝在舞台上是怎麼發揮的,尤其是忘我盡情的表演表情是很逗趣的。

今年臭皮蛋學校畢業典禮是向桃禧航空城酒店租借場地,用想像的~與去年相較下可以省去揮汗如雨的辛苦,不過呢?可能因為場地為租借的關系(場地租借有時間限制),節目整個流程來的快去的也快…每個小小表演者都好像在跑龍套一樣…輪番上陣。

簡單扼要的背景佈置,但也花了學校老師不少時間吧!

佛利亞畢業典禮0001.JPG

一開始是舞蹈班的成果表演(看咱們家的姐姐儀態多美,丫臭皮蛋的頭髮不會太尖嗎?刺到隔壁的同學嘍~)

佛利亞畢業典禮0004.JPG 

 這場結束了,大家一窩蜂的趕著退場(表演中不時會看到老師非常明顯的在帶動作和控制退場動線)

佛利亞畢業典禮0006.JPG 

園長致詞 (長的黑甜的園長,發揮了他平常對孩子們細心與愛心,講了一堆超感人的話,但我都不記得了>"<搜里~)

佛利亞畢業典禮0017.JPG 

畢業生上台領畢業證書 (去年的畢業生都有穿小學士服咧,今年怎麼沒有?)

 佛利亞畢業典禮0015.JPG 

對畢業班教師獻花 (這時候播的背景音樂超感人的啦~但我還是忍住了,因為我隔壁的丫罵頻頻拭淚,讓我笑場了!) os:丫罵在跟人家哭什麼勁?

佛利亞畢業典禮0011.JPG 

再來就是「帥哥美女綜藝團」分好幾個小團體表演,臭皮蛋表演的是報告班長(打扮卻超像日本小忍者)

帥哥團:大頭兵>>這些大頭兵是怎樣!?都想睡覺嗎?

佛利亞畢業典禮0021.JPG

帥哥團>>中國功夫 (丫怎麼好像也沒啥力)

 佛利亞畢業典禮0024.JPG 

美女團:傳說中的雨傘舞嗎?

佛利亞畢業典禮0018.JPG 

美語話劇-Busy Bee (我想這些小朋友是各班美語發音最好的小精英們吧!背美語背的可溜咧…)

佛利亞畢業典禮0028.JPG 

奧福音樂-樂器演奏 (整個過程都用錄影的,結束時好在還有補到一個小鏡頭)os.後面那位同學好像比較搶眼

佛利亞畢業典禮0033.JPG 

表演差不多結束時偷偷來到後台,看看這些小小表演者下台後的樣子~注意:脫衣服的脫衣服,整理道具的也有

佛利亞畢業典禮0034.JPG 

臭皮蛋說:阿木!這些哥們就是我在學校的好朋友啦~小朋友就是小朋友,衣衫不整也ok的啦!

 佛利亞畢業典禮0038.JPG 

真的有趣的表演還是要看現場,想看短片歡迎到我的相薄看喔~明年就換我家臭皮蛋了啦!我已經有點喜悅+感動上心頭了…希望到時候我不會淚眼婆娑!

 

現正熱映:大頭兵之報告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