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會是一篇沒啥內容的分享文,但還是想跟大家推蔫這家餐廳~本燔((ㄈㄢˊ)鍋物料理 ,這是一家火鍋/壽喜燒吃到飽的店,個人一向不是特別喜好壽喜燒這種鍋物,因為它的湯頭甜甜的,不是很吸引我…但這家壽喜燒為什麼我想推蔫呢?大概是因為它在桃園/中壢地區吃的幾家壽喜燒中 ,壽喜燒醬算不太甜的~

大門是設二樓,有日本風的fu

CIMG4769.JPG 

裡頭裝潢走簡約風

CIMG4770.JPG 

有分兩種鍋物:關東壽喜燒鍋/北海道昆布鍋 我只拍了壽喜燒鍋 因為是主角嘛! 此鍋一上來,湯頭已經是調好的,不用自己動手,後續要補再自己動手。

CIMG4775.JPG 

百匯時蔬及火鍋料和其他家相較來說算多選擇的,但我主攻肉…個人覺得來吃壽喜燒就是要吃肉!只是,他們只有豬肉和牛肉,雖然照片看來不上相 但品質算不錯喔~小肥牛很好吃…尤其是沾上蛋汁(加了七味粉,蔥,辣叔,蘿蔔泥美味一級棒的啦!)

CIMG4779.JPG 

對了,用餐中有冷飲是無限暢飲,而且餐後不止有甜點,還有餐後熱茶,這是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這樣的價位有甜點又有熱茶,算真的不錯囉~

餐後甜點:

優格冰淇淋 (那球枺茶冰淇淋對我來說太甜了>"<)

CIMG4780.JPG 

冰糖銀棗甜湯(冰)

CIMG4789.JPG 

紫米紅豆粥

CIMG4791.JPG 

餐後熱飲可任選一種:研磨咖啡/蒂瑪紅茶/健康養身茶/桂花檸檬茶/菊花潽耳茶

我和熊老爺各選擇了桂花檸檬茶/菊花潽耳茶

CIMG4794.JPG 

送餐後甜點前,服務生還會送上一人一杯健康蘋果醋讓各位去油解膩,接著再吃甜點後喝熱茶…

本燔除了飯後甜點/熱茶/蘋果醋只限定上一次以外,其他冷飲(冰茶/紅茶/可樂/雪碧/紛達/洛神花茶);熱飲(熱紅茶/甜菊茶);肉類;百匯時蔬/火鍋料;飯/緞帶拉麵/日式寬粉 以上都是無限點的喔~

若你也不愛太過於甜的食物 又想嚐嚐壽喜燒的滋味,建議可以試試本燔鍋物料理,居然讓我蠻回味的咧!


 

本燔鍋物料理

店址: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樓

訂位專線:03-4259933

營業時間:午餐11:00~15:00

               晚餐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